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接着说道,“然后你就想要靠近我,勾引我,你就故意往我旁边走,然后故意蹭我一下,结果我就被你身上的沐浴露香气迷住了,就跟你两情相悦了。”

“竟胡扯。”司徒绝忍不住吐槽,臭小子要是这么好勾引,他早把人囚禁在床上了,这广告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哎呀,大哥,就一个一两分钟的广告片,不要这么较真了。”陆星辰认真的确认道,“大哥,你听明白了吗?那咱们现在开始?”

司徒绝注意到众人一副看好戏的兴奋样子,顿时冷声道,“傻子也明白了。”

“那就好,开始吧。”陆星辰安排司徒恒的女仆假装导演,然后不用在乎拍的怎么样,镜头跟准了就行。

小女仆连连点头,表示没问题,她一直跟着司徒恒,帮司徒恒拍过不少记录的影片,陆星辰的要求对她来说很简单。

陆星辰一听也乐了,司徒家不管是主人万能,就连仆人也是多彩多艺,不得不给司徒绝这位大佬膜拜。

拍摄很快开始,陆星辰和司徒绝分别站到了影音室的两头,准备开始往中间走。

“开始!”小女仆有模有样的比划了一下手势,然后立刻推着镜头拍向了司徒绝。

司徒绝简直郁闷到了极点,没有任何表情的一路走了过去,但纵使如此,镜头上的那张帅脸依然没有任何挑剔。

小女仆也不敢说什么,只好把镜头又推向了陆星辰,陆星辰立刻便开始配合的又唱又跳。

司徒绝一双幽蓝色的眸子满含笑意的看了过去,即使是在昏暗的影音室,陆星辰的阳光帅气也不减分毫,任谁看了都会心动吧。

一时间,司徒绝都有些看呆了。

陆星辰歌曲一小节唱完,见司徒绝愣在那,顿时无语道,“停,大哥,你继续往下演啊,被我吸引住了,你不能呆立在原地啊,你得过来勾引我。”

【噗,主人,你太皮了!你确定绝少勾引你,你能把持得住吗?】喵喵不怀好意的说道。

司徒绝也是一愣,陆星辰把他刚刚的状态当成是演戏了,还真让人哭笑不得,他挑了挑眉开口道,“你确定让我过去勾引你吗?”

“确定啊。”陆星辰没觉得有任何不妥,“刚刚不是给你讲过戏吗?你就看上我了,然后过来勾引我,就可以了。”

“好,我知道了。”司徒绝的眸底迅速闪过一道幽光,嘴角也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一副要搞事情的样子。

两个人再次回到原来的位置,随着小女仆喊开始,刚刚的戏码再一次上演。

陆星辰依旧是很享受的完成了自己的唱歌部分,她最后一个尾音结束之后,司徒绝也正好走到了她面前。

小女仆将镜头近一步推向了两个人,完全一副很专业的样子。

陆星辰结束唱歌,便立刻又陷入到窘迫的状态里,看着面前高自己一个头的司徒绝,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而就在这个时候,司徒绝开始了他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