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见状,也立刻可怜巴巴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你就帮帮我吧,要是明天我的戏再不过关,导演就要放弃我了,许姐也要失望了,我的星光大道就要陨落了。”

陨落了就陨落了呗,司徒绝现在真是巴不得陆星辰的星途到此为止。

这才开始几天,就让自己在仆人面前反串女主角,再过几天,还指不定搞出什么幺蛾子呢!

“大哥,”陆星辰直接放下了碗筷,一双清澈的眸子,看起来无辜又可怜,“大哥,你就帮帮我吧!”

司徒绝真是要败了,现在陆星辰只是叫几句大哥,他就受不了,要是以后叫了老公,他还不得赴汤蹈火。

他默默的咬着牙,强忍着就是不想太快答应。

陆星辰心思微转,难道自己太过分了?

她想了想,便又说道,“大哥真的不愿意帮忙?那我只好找仆人帮忙了,就让一直跟着小恒的那个女仆来吧。”

找别人当女主角?

那更不行!

司徒绝只好冷声道,“行了,我帮你就是,别麻烦其他人,不过说好了,我就是个替身,走走过场就行,可不能有太多要求。”

“放心吧!”陆星辰目的达成,顿时就开心了,“大哥只要站在那就行,戏就由我来演。”

【呵呵,主人,你知道什么叫上坟烧报纸吗?】喵喵显然对于陆星辰的话一百个不相信,【就是糊弄鬼呢!】

司徒绝也是一脸的不相信,但是没有办法,他可不能让其他女仆去演陆星辰的女朋友。

“先吃饭。”他冷冷开口,然后一边吃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告诉自己,爱一个人,就要为他排忧解难,哪怕……难为了自己。

司徒绝表示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陆星辰和司徒恒倒是吃的一个比一个开心,两个没心没肺的家伙只把这个当成好玩的事儿了。

很快,三个人吃完晚饭,便一起去了地下室的影音室里面,果然,那里放着非常专业的拍摄设备。

只不过这些设备本该用来记录美好的瞬间,现在,却用来记录司徒绝的上刑过程,实在是有些可怕。

陆星辰虽然当演员不行,但是当导演统筹全局没有任何问题,马上吩咐仆人们帮着布置现场,很快一切准备就绪。

陆星辰开始给司徒绝讲戏,“大哥,咱们要拍的这段是这样。你是一个美女,在家洗完澡出来溜达……”

司徒绝听到美女两个字,额头上顿时出现三道黑线,“这么冷的天,洗完澡不好好在家呆着,出来溜达什么?”

陆星辰无语,“大哥,广告片的时间设定是夏天,自然要出来溜达了,你别打岔。”

她继续说道,“我是个年轻的歌手,也在外面一边唱歌,一边溜达,然后你听到了我的歌声,就对我动心了。”

“你确定是因为歌声?不是因为脸?”司徒绝再次控制不住的打岔。

陆星辰暴汗,“对,我人帅歌甜,反正你被我迷住了。”

“嗯。”司徒绝理直气壮的趁机承认了一下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