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闻言很给面子的敛住了笑意,但是微微勾起的嘴角,说明他还是很想笑。

而司徒恒更是捧着小肚子,哈哈个没完了,“陆星辰,我也不想笑,可是这个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他一边笑一边去摇司徒绝的胳膊,“大哥,大哥,明天让我去看陆星辰拍广告吧?好不好?我去了,帮大哥拍好玩的视频和照片回来,好不好?”

司徒绝原本不想答应,可是听到后面的条件,却控制不住的心动了,于是趁陆星辰不注意,偷偷冲司徒恒眨了眨眼睛,意思自己同意了。

陆星辰懒得理会没有同情心的两个人,自己抱着饭碗开始吃饭了,而且只吃饭不吃菜,表达自己的愤怒。

司徒绝见状,果然立刻就不忍了,“小恒别笑了,吃饭的时候不能说笑。”

“嗯,不笑了。”司徒恒用力的憋住笑意,可是一想到一向八面风光的陆星辰会有这么囧的一面,顿时还是控制不住笑了起来。

陆星辰头疼的要死,不过事已至此,她也只能将计就计,把自己的可怜放大N倍,让司徒绝不能拒绝陪自己练戏。

“大哥,”她有些撒娇的看向了司徒绝,“你看你和小恒都笑成了这样,拍摄现场的其他人会是什么反应?”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司徒家的兄弟俩脸色顿时都冷了下来,他们的原则是,自己可以嘲笑陆星辰,但是其他人,绝对不可以。

“他们笑你了?”司徒绝的声音冷极了,“不然明天我也陪你过去。”

“对,大哥和小恒一起陪你,谁敢再笑试试!”司徒恒也是气鼓鼓的说道,陆星辰只有他可以欺负。

“不要了。”陆星辰也没想到这两位护短到了这个地步,“大哥,小恒,我说了要凭自己的力量好好混娱乐圈,怎么能这么快就放弃呢?”

她语气坚定的说道,“其实他们笑笑也无妨,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晕镜头,没有准备,但是明天就不能再让他们笑了。”

她说到这,立刻冲着司徒绝甜甜一笑,“大哥,你帮帮我好不好?”

“怎么帮?”司徒绝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这个帮,恐怕不是他愿意的那一种。

“陪我练戏吧。”陆星辰央求的看着司徒绝,“大哥,地下室的影音室里面不是也有录像机吗?咱们就在地下室练一下,多练几遍总会有效果。”

“练戏?”司徒绝一脸的不情愿,他是商业奇才,是第一大少,陪人练戏是什么鬼。

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抛下了第二颗炸弹,“你给我当女主角,好不好?”

“女……”司徒绝的脸立刻就红了几分,不但要陪着练戏,而且是反串,这太过分了吧,他不要面子吗?

司徒恒在旁边听得却有些兴奋了,“陆星辰,我可以在旁边当观众吗?”

“当然可以了。”陆星辰十分爽快的答应下来,而且还邀请别墅里的几个仆人,“大家都可以来看看,正好模拟拍摄现场环境。”

几个仆人一听,立刻有些兴奋的看向了司徒绝,等着他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