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一上来就听见陆星辰这番话,顿时打翻了醋坛子,一脸不爽的看着房间里的两只。

陆星辰和司徒恒都是被盯得后背一冷,顿时极有默契的讨好道,“大哥,工作一天辛苦了!”

司徒绝无语,目光微凉的看向陆星辰,咬文嚼字道,“臭小子,你刚刚说跟谁的关系最好?”

“当然是大哥了,除了大哥还能有谁,对不对小恒?”陆星辰冲司徒恒眨了眨眼睛,没办法,她今天还要拉着司徒绝帮自己练戏,只能舍弃司徒恒了。

司徒恒的情商显然不是一般的高,立刻也非常认同的点了点头,“就是,陆星辰肯定是跟大哥最好了,毕竟是大哥以后的伴侣嘛!”

伴侣?

司徒绝耳朵立刻红了一层,而陆星辰更是无语的抽了抽嘴角。

她蹲在司徒恒面前,非常认真的纠正道,“小恒,伴侣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不可以用在我和大哥身上哦。”

“是吗?”司徒恒一脸的懵懂无知,“没关系啦,那等到能用的时候再用。”

陆星辰简直暴汗,她跟司徒绝好像什么时候也用不了,她如此想着便去看司徒绝,只见司徒绝脸色微红的站在那,似乎也觉得很尴尬。

她只好悻悻的笑了笑,“大哥别介意,小恒还小,不懂这个词的意思。”

“我不介意。”司徒绝立刻说道,见陆星辰有些惊讶,又补充道,“跟一个小孩子计较这些,莫非不是闲的?”

说着,他就好心情的抱起了司徒恒,往餐厅走去,见陆星辰跟了过来,又问道,“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早?那个狼外婆不想吃你了?”

“那当然了。”陆星辰极为配合的拍马屁,“虽然昨天她没看清大哥是谁,但是那车、那气场直接将她震住了,她哪里还敢找我麻烦。”

“那就好。”司徒绝显然很受用,又觉得臭小子这样肯定又古怪,“说吧,有什么事要拜托我吗?”

“大哥,你实在是太聪明,太厉害了。”陆星辰不遗余力的拍马屁,“果然什么事儿都瞒不了大哥。”

【绝少,套路施工中,请您小心!】喵喵都看不下去了。

司徒绝明明知道是套路,却心甘情愿往里面跳,“到底是什么事儿?”

三个人来到餐厅,司徒恒也好奇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表情多了几分无辜,可怜巴巴的说道,“大哥,你相信吗?我竟然晕镜头。”

“晕镜头?”司徒绝闻言眉头紧皱,显然有些无法理解这个词语的意思。

陆星辰重重的点了点头,“就是那个镜头一推过来,我整个人就傻了,走路都不知道先迈哪条腿了。”

听到这个形容,司徒绝和司徒恒先是一愣,随后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司徒恒边笑边落井下石,“陆星辰,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我想去探班,我要去看陆星辰出糗。”

陆星辰黑着脸看着眼前的兄弟俩,声音郁闷的响起,“有这么好笑吗?你们两个有没有同情心?我今天很受伤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