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回到海边别墅之后,心里实在是有些难受,就给姜颜打了个电话。

“星辰,”姜颜接到电话显然很开心,“你们什么时候回来住啊?你大哥说要给小恒治病,所以暂时住在那边,可是我跟你爸都很担心。”

“妈,”一句妈喊出口,陆星辰的鼻子立刻酸了几分,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叫几次姜颜妈妈,感觉每一次都是上天的恩赐,“我也想你了。”

“傻孩子,”姜颜的眼圈也红了,她本来想偷偷去看看路星眸,可是接到陆星辰的电话,她立刻就放弃了那个想法,“对了,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生日?”陆星辰倒是把这件事忘了,那岂不是也是路星眸的生日,她扯了扯嘴角道,“妈,生日那天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姜颜笑道,“傻孩子,你是小寿星,还给妈妈什么惊喜啊,我看小绝最近都在准备生日宴会了,这么多年也没给你过一个隆重的生日,这一次一定办好一点。”

“不用搞得太隆重了,只要能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饭就好。”陆星辰只想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时光,“而且,孩子的生日,就是妈妈的苦难日,我当然要给妈妈准备惊喜了。”

“乖孩子。”姜颜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在电话那边频频点头,“真是好孩子。”

母女两人又聊了好一会儿,从小时候陆星辰学走路,聊到了陆星辰进入京华一中时的开心,母女两人在电话两头都是一边笑一边默默掉眼泪。

一个小时之后,陆星辰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回头就见司徒恒站在门边眨着大眼睛看着自己。

“小恒,过来。”陆星辰赶紧吸了吸鼻子,冲司徒恒招了招手。

司徒恒立刻迈着小短腿快步跑了过去,随后拿出手绢给陆星辰擦了擦眼泪,担心的问道,“陆星辰,你怎么了?你是不是想妈妈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是呀,我是不是很没有出息?”

“恩。”司徒恒重重的点了点头,“陆星辰你真傻,你想妈妈就回去看她啊,像我就比较惨了,我想妈妈就只能偷偷抹眼泪。”

陆星辰闻言愣了一下,司徒恒还是第一次跟自己说伤心的事儿,她不禁认真了几分,“小恒是不是没见过妈妈?那就把姜颜妈妈当成妈妈好不好?”

“恩。”司徒恒开心的笑了笑,“所以呀,小恒也很幸福,现在不但有了妈妈,还有了这么帅气的陆星辰,而且我的病就要治好了,我可以一直陪着你们了。”

“小傻瓜!”陆星辰轻轻将司徒恒拥在怀里,司徒恒软软的身子,有着好闻的奶香味,让人闻着就很开心。

司徒恒在小声在陆星辰耳边说道,“陆星辰,你知道吗?电视上说,两个人如果交换了彼此的伤心事,那关系就可以更进一步了,那么现在,我跟你是不是关系更亲密了呢?”

原来是因为这个。

陆星辰配合的说道,“当然了,现在我跟小恒的关系最好了,比跟大哥都好。”

她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口响起一个冷冷的声音。

“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