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路星眸拿着外卖感觉有些奇怪,看着对方走远了,才回到了别墅了,心中还在疑惑那双眼睛到底在哪里见过呢。

他边想边侧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穿衣镜,这一眼惊得他呆在了原地,立刻转身又冲了出去,结果刚刚那个外卖小哥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了。

怎么回事?

路星眸的心疯狂的跳动起来,刚刚那个外卖小哥的眼睛为什么跟自己的那么像,他是什么人?会是自己的亲人吗?

不对啊,院长说过,自己还有一个姐姐,不是哥哥,可是……他忽然想起了那天司徒绝问过自己,确定是姐姐吗?

难道……那个人真的是自己的哥哥?

路星眸拿着外卖六神无主的跌坐在沙发上,刚刚的情况,难道哥哥是偷偷来看自己的?为什么呢?绝少应该也不知道,自己要说吗?

路星眸有些拿不定主意,哥哥是怎么知道这里的?这里除了自己和恶龙,只有司徒绝知道了,而司徒绝说在帮自己找亲人,会是在骗自己吗?

他有些烦恼的抓了抓头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只好给司徒绝打了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司徒绝冰冷的声音缓缓响起,“怎么了?”

路星眸从未给他打过电话,他觉得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路星眸犹豫了一下才说道,“没……没什么,我是想问绝少,你之前说帮我找亲人的事儿,进行的怎么样了?”

司徒绝脸色一沉,觉得这不像是路星眸敢主动问的问题,声音又冷了几分道,“到底为什么打电话?”

路星眸吓得脖子一缩,立刻没有底气的说道,“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姐姐她……她生病了,我有点害怕,对不起,绝少,我不应该打扰你。”

司徒绝听着路星眸有些卑微的语气,只好摇了摇头道,“没什么,你别太在意,你的……姐姐,她应该过得很好,你放心。”

“真的?”路星眸心中立刻燃起了希望,司徒绝说姐姐过得很好,那就是找到人了,“你找到我姐姐了?”

“算是吧。”司徒绝看着桌角放着的DNA鉴定结果,苦笑的扯了扯嘴角,只是找的是哥哥,“再过些日子,我会带你跟他相认,你安心等着吧。”

“好,谢谢绝少,谢谢绝少。”路星眸挂了电话,有些开心的笑了笑,看来自己刚刚是想多了,那个外卖小哥只是眼睛有点像自己而已,应该不是自己的亲戚,这就好,这就好。

另一边陆星辰离开小区之后,便立刻找到了外卖小哥,将外套脱下还给了对方。

外卖小哥见陆星辰的眼睛红红的,还忍不住关心道,“怎么?你男朋友还生气吗?”

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恩,还生气!看来我得想点其他方法补偿他了,今天谢谢你了。”

她告别了外卖小哥,便立刻打车往海边别墅去,眼前却不断晃过路星眸的影子。

那个孩子,跟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明明是个男孩子,身体却那样单薄,显然之前他的日子过得并不好。

陆星辰觉得自己不能再自私下去了,她一定要找机会跟姜颜和大哥他们摊牌,让路星眸回司徒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