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当然了。”外卖小哥闻言立刻骄傲的挺了挺胸口。

陆星辰又接着说道,“那小哥你能帮我一个忙吗?我跟男朋友吵架了,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否则我们就要分手了。”

“男朋友?”外卖小哥惊得张大了嘴巴,看着眼前的帅哥,心想果然是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吗?他心里平衡了一些。

陆星辰继续扒瞎,“我跟男朋友吵架了,他躲在家里不出来,我也进不去,但是这个时间,我猜他肯定订了外卖。”

外卖小哥皱了皱眉,“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啊?”

陆星辰楞了一下,“他肯定不会用全名订餐啊,他就住在那边那栋别墅,5号楼,就是那个。”

“5号楼?”外卖小哥惊了一下,有些同情的看着陆星辰,“你男朋友自己住吗?”

“不是。”陆星辰估计小哥误会了,立刻解释道,“我男朋友跟他哥哥住在一起。”

“哦,那就好。”外卖小哥这才有些贴心的说道,“你们这样的感情也不容易,我就帮你一次。确实,你男朋友最近一直订外卖,喏,就是这份外卖,就是你男朋友订的。”

说着,外卖小哥从外卖箱里拿出一份外卖递给了陆星辰,显然他知道陆星辰想要代替自己去送这份外卖。

陆星辰有些为难的笑了笑,随后拿出一张一百元递给外卖小哥,“小哥,我还得借你的衣服用一下,不然这小区保安不让我进去啊。”

外卖小哥显然很善良,拒绝了陆星辰的钱,然后将自己的外套脱给了陆星辰,“去吧,跟人家好好解释一下,我在这儿等着你,你可得快点,不能耽误了我给别人送饭。”

“好勒。”陆星辰开心的将外套穿好,然后拿着外卖就进了小区,然后直奔恶龙他们住的那栋别墅。

到了门口,她还有些紧张,看了眼外卖单子,上面写的是路星眸,难道这是他的全名?跟自己还挺像,如此一来,难道自己和他的身份调换是有人故意为之吗?

她心中疑团更重了,随后深吸了一口气,才按响了门铃,很快,有人便打开了门。

路星眸打开了房门,他依旧带着口罩,看到门口拿着外卖的人,有些关切的说道,“辛苦外卖小哥了。”

说着,便伸手想要接外卖,却发现对方依旧拿着外卖不松手。

陆星辰几乎是看呆了,虽然只看见了一双眼睛,但是她可以确认,这个路星眸真的跟自己长得很像。

她有些激动,很想摘下口罩喊一声打个招呼,问问对方到底是弟弟还是哥哥,两人应该是同一天出生,但是时辰是谁在前面呢?

她还想问问这些年他过得怎么样?那个将他与自己调换了的人,有没有好好照顾他……

“小哥,小哥……”路星眸觉得眼前的外卖小哥有些眼熟,虽然带着口罩,但是那双眼睛好像在哪见过。

陆星辰感觉有人在扯她手里的外卖,这才回过神来,赶紧将外卖松开,然后低下头,快速的说道,“祝您用餐愉快。”

然后,头也不回的快速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