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美琪有些担心的想,这广告可是花了大价钱,到时候肯定大量投放,自己如果让一个新人抢了风头,以后还怎么混?

想到这儿,她立刻冲导演低声道,“导演,这是一支女性沐浴液的广告,这拍的是不是有些喧宾夺主啊?”

导演刚刚完全被陆星辰的表现吸引了,倒是把这个茬儿忘了,听李美琪这么一说,他也沉思了起来。

可是,他现在也明白了,陆星辰之所以这么建议,是这样的拍摄手法可以让陆星辰放轻松,如果换个方式,陆星辰肯定还会同手同脚。

那怎么办呢?

陆星辰自然也听到了李美琪的话,她也明白,这支广告的绝对主角应该是李美琪,于是立刻建议道,“这个好办。”

众人一听立刻看了过来。

陆星辰接着说道,“广告的整个故事线可以这样,年轻的歌手在唱歌,美貌的女子被歌声吸引,然后便不由自主的接近,故意让对方嗅到自己的香味,然后香味吸引了年轻的歌手。”

她顿了顿又补充道,“这样的话,前面唱歌的时候,还可以多给美琪姐一些镜头,这样的话,就不会喧宾夺主了,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小米第一个赞同,她觉得自家老大真是太聪明了。

张副导在一边也表示可以,心中对陆星辰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好,就按陆星辰说得来。”导演最后拍板,其实演员改台本的事儿是大忌,但是此时,导演也明白陆星辰提出的确实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导演看着陆星辰,暗道这小子将来不可估量,当然,前提是他过了演技这一关,如今只能祝他好运了。

新的台本确定之后,导演马上又安排了第二次拍摄,果然效果非常好,两位主角的魅力都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李美琪也算满意。

“好了,今天的拍摄到此为止。”拍完这一段之后,导演马上按照约定好的宣布结束今天的拍摄,“我下午有个重要的事儿必须处理,大家明天继续吧!”

大家虽然有些不乐意,但是看着导演已经走了,也只好收拾东西准备收工了。

陆星辰和小米分开之后,并没有立刻回家,反正司徒绝要晚上才能回去,她便去了恶龙所在的小区,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她还带了口罩。

她在小区门口不远处心不在焉的溜达,眼看着到中午了,才见恶龙从别墅里出来,显然是觅食去了。

陆星辰真是佩服那个男孩,心想难道对方一直都待在别墅里吗?那她要怎么才能看见对方呢?

她又等了一会儿,便见一个不远处有一个送外卖的小哥骑着单车过来了,她马上灵机一动将车拦住了。

“你干嘛?外卖你也抢吗?”外卖小哥一脸惊恐的看着眼前带着口罩的家伙,有些担心的护住了自己的外卖箱子。

陆星辰哭笑不得,赶紧将口罩摘了下来,故作可怜的说道,“外卖小哥,听说你们是最善良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