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自然爽快的答应了导演的要求,她准备晚上拉着司徒绝陪她演几遍,这东西也是需要多多磨炼,多练几遍总会不错。

导演这才将信将疑同意了,然后又问了陆星辰想唱什么歌,两个人商量妥了之后,便再次回到了拍摄现场。

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到齐了之后,导演便用扩音器宣布道,“今天这场戏咱们做一个小小的改变,陆星辰依然从这边上场,当时,需要边走边唱歌,歌曲就用《无法抗拒》。”

工作人员闻言都有些惊讶,有些怀疑的看向了陆星辰,虽然知道这小子是唱歌出身,但是走路都走不好,边走边唱能行吗?

李美琪更是冷笑了一声,看着身边的陆星辰道,“唉,搞这么多幺蛾子,折腾自己也折腾别人,有意思吗?”

然而,众人吐槽归吐槽,导演既然已经宣布了,所有的动作人员都必须配合弄好。

很快,一切准备就绪,导演看了陆星辰一眼,见对方点了点头,才有些担心的大声道,“各就各位,开始!”

喵喵忍不住为陆星辰打气,【主人加油啊,这一次一定要做好啊!】

陆星辰做了一个深呼吸,同时将眼睛闭上了,她想象着自己还在舞台上,周围的所有人都是自己的听众。

她默默告诉自己,这不是在演戏,这只是在演唱。

随后,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的神色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听着熟悉的前奏响起,她率先开了嗓。

“想触碰你的心我无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

Babycanyoubemymind

你迷人的气息我无法抗拒

寻找你的身影

身体不由自主靠近……”

不得不承认,原主真的是拥有绝对的唱歌天赋,歌声一响起,所有人都是眼前一亮,导演的眼中都是控制不住的欣赏。

他楞了一下,才迅速将镜头转了过去,一瞬间,周围的人也全都向镜头看不过去。

随后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不远的陆星辰。

此时的陆星辰,与刚刚那个同手同脚的笨家伙完全不同,她脚步轻快的随着音乐跳动,脸上的表情全是对音乐的沉醉。

如此一来,在镜头中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年轻帅气,浑身都是阳光的少年歌手,此时可以说,无论是歌声还是画面,都美得无可挑剔。

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看呆了,直到陆星辰走到了李美琪身边,他们才反应过来。

导演忙喊了一声,“卡!”

陆星辰瞬间从舞台中的状态回过神来,有些忐忑的看着导演,其实她不知道这个办法行不行。

李美琪也是一脸狐疑,听到喊卡,立刻大步走向了镜头,“怎么样?这次可以了?”

导演满意的冲陆星辰竖了个大拇指,然后回答李美琪道,“美琪,你自己看看,这小子简直就是为音乐而生,太完美了,这支广告绝对会让他一炮而红。”

李美琪有些不敢相信的皱了皱眉,然而当看到了镜头上重播的画面,自己都惊呆了。

这一次的镜头里,就连她自己都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陆星辰身上,目光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直到播放结束才有些震惊的收回了目光。

自己这岂不是要被抢了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