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导演气得又扔了台本走人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造了孽才会接这个广告,先是李美琪那个作货,现在又是陆星辰这种百年不遇的晕镜头,他这几天白头发都多了。

陆星辰也有些郁闷,她清楚的意识到,这个走路练习的时候再好也没用,一上场就要完蛋。

李美琪幸灾乐祸的走了过来,因为不知道昨天出现的男人是谁,她也不敢故意去惹陆星辰,可是现在这种落井下石的好时候,她可不能错过。

“小朋友,”她语气嘲讽的开口,“演戏可不是唱歌,连个走路你都走不好,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安心回家享受生活吧。”

陆星辰懒得理她,她苦思冥想,想要找到过了一关的方法,她实在是不想放弃演戏这条路,也不想第一次就这样。

李美琪见陆星辰也不理自己,也自觉无趣,便哼着歌,一扭一扭的走了。

陆星辰看着李美琪的背影,忽然眼睛一亮,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小米吓了一跳,忙关切的问道,“老大,你咋了?没事儿吧?一惊一乍。”

“没事儿,你在这儿呆着我去找导演。”陆星辰说着便兴冲冲的去了导演的休息棚。

导演一见来人是陆星辰,顿时有些头疼,冷冷道,“怎么了?要是研究不明白你就主动跟许青说。我和她关系不错,也想给她个面子,但是你至少要过得去啊!”

陆星辰笑了笑,“导演放心,我能演好开始那段了,只不过后面那段,你恐怕得给我时间练习一下。”

“能演好了?”导演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刚刚陆星辰那两下子,真的让人绝望。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轻声道,“不过我有个小小的建议,可以让咱们的广告片更棒。”

导演冷哼了一声,“好好研究你的问题,还想改动广告片?想到导演吗?”

“不是啦。”陆星辰笑了笑,“导演,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我出场的时候,一边走一边唱歌怎么样?这样的话,整个广告片的气氛都会活泼、欢快一些,而且大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唱歌出身,我的粉丝也都喜欢我的歌声,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吗?”

导演闻言也是眼睛亮了几分,“其实本来后期会给你们配音乐,但是如果你来唱的话,似乎会更好一些。”

“对啊,对啊。”陆星辰一看导演的态度,立刻不住地点头。

导演有些不相信的问道,“你确定加上唱歌你就能演好?光走路都费劲,我真不敢相信你啊!”

“导演放心,我一定能演好。”陆星辰信誓旦旦道,“不过,可能跟美琪姐的对戏还有点问题,导演能不能给我点时间?”

导演也知道这时候急也没用,“那这样吧,如果一会儿走路这段你能拍好,那剩下的那部分咱们明天再拍,你回去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必须给我弄好另一场戏,明白吗?明天再是这个样子,我管你的经纪人是谁,都给我痛快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