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美琪见陆星辰出了这么大的丑,顿时有些幸灾乐祸道,“呦,陆少爷,我看你是车坐多了,忘了怎么走路吧,真是好笑,就这个水平还来当明星,让人笑掉大牙。”

说着便跟助理亲亲我我的离开了。

陆星辰也懒得理会李美琪,冲小米道,“我刚刚是不是很丢人啊?”

小米犹豫一下,还是点了点头,“老大,你怎么回事啊?你就像平时那么走就行啊,不用紧张。”

陆星辰纳闷的皱了皱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导演一喊开始,我就感觉有个镜头盯着我,然后就浑身不舒服。”

小米有些发愁了,她也没当过演员,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问题,只好道,“不然咱们练练吧?你就当我是导演,你正常走,我来拍你。”

“好。”陆星辰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听见小米喊开始,便立刻从林荫路的一头走了过来。

这次走的非常完美,帅气的不像话,小米看的直犯花痴。

“老大,你一会儿就这么走就行,不用紧张,把导演当成我。”小米立刻给陆星辰打气。

陆星辰也是重重的点了点头,“好,没问题,把导演当成你。”

导演一边休息一边注意着陆星辰的动静,见对方似乎练好了,便立刻招呼大家再次开工。

“开始!”

镜头又是先扫到了李美琪,她对镜头的掌控已经非常熟练,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完美。

随后,镜头再次扫向了陆星辰,导演的脸又黑了,“停停停,怎么回事?陆星辰你故意耍我是不是?刚刚不是走的好好的吗?”

陆星辰也觉得奇怪,自己的身体好像对镜头的反应特别大,只要那个镜头一对准自己,她就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

她有些抱歉的说道,“对不起导演,我可能对镜头有些敏感,没有镜头的话,我就能走得很好。”

“怎么?”导演被气得都要暴走了,“拍个广告,还得给你弄个隐藏的摄像机呗?到底能不能拍了?不能拍就换人,别浪费大家时间。”

这可怎么办?

要是一只广告都拍不好,陆星辰以后就只能唱歌了,别的什么都弄不了。

喵喵也发愁,【主人,你明明是个戏精啊,怎么真的到了演戏的时候,还不好使了呢?】

陆星辰有些郁闷,“喵喵你说,有没有人天生的晕镜头啊?我感觉我跟镜头八字不合。”

【你可拉到吧!】喵喵表示某人纯属胡扯,【比赛唱歌的时候,你不是表现的挺好嘛?那会儿的镜头可不比这里少!】

对呀!

陆星辰也觉得实在是太奇怪了,想了想又问,“喵喵,你说仙医空间第二个商品就是演技提升颗粒,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我会有今天啊?”

【有可能。】喵喵也有些同情陆星辰,【不然,你先去参加几场晚会,唱唱歌拿点功德值,等换了演技提升颗粒你再来演戏!】

难道真的要放弃吗?

陆星辰表示她不想,非常不想,如果放弃了,不但让李美琪看笑话了,还会让许青对自己非常失望。

这显然不是她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