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部分戏是外景,地址就选在公司楼下一个林荫小路旁边。

陆星辰和李美琪都化了妆,各就各位,然而导演很快就发现了不妥之处。

其实李美琪原本就不黑,化妆之后更是比绝大多数人都白,可没想到的是,跟陆星辰一起入境之后,李美琪就被衬得黑了一个色号。

只能说,陆星辰实在是太白了。

导演无奈的摇了摇头,更糟糕的是,陆星辰看起来太年轻、太漂亮了,鲜嫩多汁的样子,李美琪这个娱乐圈有名的氧气美女,竟然也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化妆师过来,”他大声喊道,“来来来,给陆星辰加一层黑粉,加两层,这小子在镜头里面白的发光。”

听到这话,李美琪立刻有些尴尬,十分不爽的瞪了陆星辰一眼。

化妆师=也有些无奈的,她刚刚化妆的时候已经给陆星辰涂了黑粉,可没想到还是不行,她只好硬着头皮给陆星辰又涂了两层。

之后,还跟小米吐槽,“你们家这个小主子了不得,皮肤太好了,比我见过的所有女星皮肤都好,真是让人羡慕。”

小米高兴的直点头,她家老大何止是皮肤好,出身也好,性格也好,简直是完美。

然而,很快,她这个想法就被狠狠地打脸了。

又涂了两层黑粉的陆星辰,终于勉强看起来跟李美琪一个年龄了,导演迫不及待的喊开始。

镜头中,只见李美琪从林荫小路的一侧,款款走来,一头长发在风中轻轻飘起,确实是一副很美的画面。

而镜头的另一边,陆星辰从林荫小路的另一侧,十分僵硬的走了过来,浑身上下都透着尴尬。

导演简直要吐血,立刻大喊道,“卡!陆星辰你搞什么?走路不会吗?能不能走帅点?怎么一副上刑场的样子!”

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感觉那个镜头一拉过来,她就浑身不舒服,走路都不知道迈哪条腿了。

“重来!陆星辰你自然点,就正常走路就行!”导演耐着性子说道。

陆星辰点了点头,在心里默念正常走路,正常走路。

“各就各位,开始!”拍摄再次开始!

陆星辰立刻心中一个激灵,下意识就问喵喵,“我该先迈哪条腿?”

喵喵无语,【主人,你在搞笑吗?先迈哪条不一样?迈哪条都不影响你的帅气!】

“少废话,到底迈哪条?”陆星辰心里七上八下,脑袋都转不过来,她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好像跟镜头不太对付。

【右腿,右腿!】喵喵也是无奈到了极点。

结果,导演就在镜头中看见陆星辰僵着整个身子,然后迈开了右腿,又迈开了右腿……竟然一路顺拐的走了上来。

日了狗了!

“停停停!陆星辰你在逗我是吗?你干什么呢?演小品呢?”

导演头疼的要死,本来觉得陆星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怎么真正拍起来会变成这样呢?

陆星辰也是欲哭无泪,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只要一想到那里有个镜头对着自己,她就完全不会走路了。

导演见陆星辰不说话,也没好意思再骂人,“先休息半个小时,陆星辰你在这儿练练怎么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