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跟陆星辰回家之后,司徒恒早就睡着了,两个人收拾了一下便也很快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刚起床就接到了许青的电话。

“昨天的事,小米都跟我说了。”许青的声音依旧是硬邦邦,听不出什么情绪,“你表现的还不错,至少跟导演他们处的还不错,至于那个李美琪……”

许青顿了顿,又接着说道,“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好好干,将来绝对比她牛气。”

这话虽然听着有些别扭,但是陆星辰明白,这也是许青这个铁娘子对自己的肯定。

“嗯,许姐你放心,我知道怎么做。”她声音欢快的回应道。

“嗯。”经过第一天,许青显然放心了很多,“记住,以牙还牙没有问题,只要别把事情闹大,许姐还是能摆平。”

“好嘞,谢谢许姐。”陆星辰开心的挂了电话,果然如她所料,第一天根本就是许青在考验她,现在她也算过了第一关。

YES!

陆星辰表示很开心,开心的换了衣服吃了早饭,开心的跟司徒绝一起出了门,甚至上了车还在开心的唱歌。

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但是也觉得自己不插手是对的,臭小子自己解决了问题才会这么开心。

陆星辰依旧是提前下了车,小米早在楼下等着了,再看见陆星辰,她脸上是控制不住的崇拜。

“老大,”小米非常狗腿子的递上了早就买好的草莓奶昔,“你家大哥没送你过来吗?”

陆星辰喝了一口,然后慢悠悠道,“我在另一条街下的车,不好太张扬了。”

“对对对,低调,低调。”小米点头哈腰,随后压低声音道,“老大,你是出来体验生活的吧?你大哥是不是星河的高层,那么漂亮的房车,我觉得只有星河这样的大公司才有。”

陆星辰笑而不语,任由小米发挥自己的想象。

两个人很快上了楼,正好八点整,结果一上去就发现李美琪竟然已经到了。

“导演早上好,张哥早上好,美琪姐早上好。”陆星辰甜甜的跟各位打招呼,显然将昨天晚上的事儿抛到了脑后。

李美琪冷哼了一声,她之前对陆星辰不怎么了解,昨天看到那房车之后便回去查了一下陆星辰的资料。

结果只搜到了一些短小的视频,决赛那天的网上资源竟然搜不到了,问了一些星河娱乐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问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因此,她依旧不知道昨天房车里坐着的男人是谁,主观觉得陆星辰跟对方的关系不简单,甚至有些暧昧。

“既然人到齐了,那就开始吧,怎么样?美琪?”导演对李美琪的态度依旧很给面子。

“可以啊。我也想早点拍完早点走。”李美琪说着便起身去换衣服了、化妆了。

小米见状便说道,“老大,咱们也换衣服、上妆吧。”

陆星辰点了点头,便立刻有人拿来了服装递给了陆星辰,随后有化妆师负责化妆。

陆星辰换了衣服,其实就是一件白衬衫,搭配了一条浅色的背带牛仔裤,化好妆之后,众人便一起去了楼下的拍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