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女人?”陆星辰简直笑死了,那个李美琪也就二十五六岁,但是对于自己和司徒绝确实老了点,这么说也没毛病。

小米在前面小声回答道,“那个老女人疯了,她可能是想包养我们老大。”

一句话,司徒绝周身的气场瞬间低的吓人,小米马上求助的看向了陆星辰,感觉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陆星辰却一点也不害怕,“大哥,你别生气啊,别吓坏了我的小助理。放心了,那个李美琪我一定会让她自食恶果。”

小助理?

司徒绝挑了挑眉,这才一天,臭小子就跟助理混熟了?一个叫老大,一个叫助理,还真是亲切。

陆星辰见司徒绝脸色不善,马上又补充道,“大哥,咱们可说好了,你千万不能插手,我可以自己处理好。”

司徒绝气呼呼的哼了一声,“我才懒得管。”

【哦,傲娇的绝少,太可爱了吧!】喵喵又控制不住的花痴起来。

陆星辰也觉得有些可爱,笑了笑也没有多说什么,然后两人带着小米去吃了饭,又将人送回了家,才往海边别墅去。

司徒绝见没有外人在了,便将墨镜摘了下来,露出一双幽蓝色的眸子,冷声道,“今天是不是受了不少委屈?”

李特助闻言立刻不相信的瘪了瘪嘴,就陆星辰那个阎王作风,能受委屈?怎么可能?

可没想到,后座的陆星辰立刻可怜巴巴的说道,“可不是,这些人都太坏了,欺负我是没有名气的小喽啰,哪个都想踩我一脚。”

“真的?”司徒绝挑了挑眉,显然也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陆星辰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她今天确实有所收敛,但是也是自己自愿,她知道想在这个圈子混好,人脉必不可少。

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伸手揉了揉陆星辰脑袋,心疼道,“那不然算了?或许明天我亲自陪你过去?”

“哈哈……”陆星辰见司徒绝一脸的心疼,这才得逞的笑了起来,“好了,大哥,我骗你的了,没什么委屈,而且我相信我能做好。”

她看着司徒绝,又莫名其妙的补充了一句,“未来的路,我得学会自己走。”

“什么意思?”司徒绝心中咯噔一声,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有些害怕臭小子翅膀硬了,是不是准备离开自己了?

“没什么啦。”陆星辰笑了笑道,“就是以后,大哥成了家,我自己肯定也要有能力照顾好自己嘛,我也不能一辈子当司徒家的米虫。”

“谁说不可以?”司徒绝立刻表示不同的意见,“在司徒绝家,我想养谁一辈子就养谁一辈子。”

陆星辰又憋不住笑,她也知道现在的大哥,一颗心都在自己和司徒恒身上,可是将来呢?大哥总要成家生子,到时候自己和司徒恒肯定都要独立。

“好了,我知道大哥疼我。”陆星辰撒娇似的将脑袋放在了司徒绝肩膀上,还蹭了蹭,一副很幸福的样子。

司徒绝却不爽的闷声道,“你知道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