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美琪拉起裙角,原本就细长的脖子又伸了伸,看起来更加得意了,然而她身子刚探进房车里,就被一股强大的气场震住。

她感觉自己后背的汗毛都立起来了,整个人都僵住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儿,感觉左侧似乎有人,这才心惊胆战的转过头看去。

顿时,便看见一个带着墨镜的高大男人坐在车后面,一脸冰冷的看着自己,那浑身的气场简直能杀人。

“你……你是谁啊?”李美琪有些好奇的问道,突然的惊吓让她都忘了退出车外。

“小姐,”后座的男人没说话,反而是司机冷笑了一声,“你搞错了吧,莫名其妙的上了别人的车,还问我家主人是谁,太有意思了。”

“你们的车?”李美琪有些惊讶,看着后座的男人,就知道肯定不是普通人,她浅浅一笑,迅速将黑色毛衣外套往下拉了拉,露出了胸前的风光,柔柔弱弱道,“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以为是公司派来接我的车,真的冒昧了,请问……”

“滚!”后座的男人终于从齿间挤出一个字,就一个字,已经冷透了,厌烦透了。

李美琪吓得脖子一缩,立刻脸色惨白的退了回去,就听后座的男人又发话了。

“让陆星辰上车,臭小子在外面站着不冷吗?”

“好勒。”司机闻言赶紧跳下了车,然后在几人震惊的目光中来到陆星辰身边,“小祖宗,上车啊,在外面站着干什么?”

这车是来接陆星辰的?

所有人都震惊了。

李美琪更是脸色变了好几次,五彩斑斓的非常有趣,看着陆星辰真的上了车,恨得牙都要咬碎了。

“怎么回事?”助理有些不解的问道,“这车不是来接咱们的吗?”

“闭嘴,马上让寒总的车回来。”李美琪不顾形象的低吼了一声,外面的风这一刻似乎更刺骨了。

陆星辰上了车,又对发愣的小米道,“愣着干什么,上车呀。”

“哦,好。”小米在地上使劲的蹭了蹭自己的鞋,生怕自己弄脏了眼前的豪车,确认非常干净了,才诚惶诚恐的上了车。

上车之后,小米偷偷看了一眼后座的男人,然后小心翼翼的坐在了第一排。

陆星辰站在车门边,看着下面冻得瑟瑟发抖的李美琪和助理,笑了笑道,“那美琪姐我们先走了,您继续等车吧,明天见!”

说完毫不犹豫的刷的一下拉上了车门,在车里面笑的前仰后合。

“嘚瑟够了吗?”后座的男人再次冰冷开口,语气听起来不那么友善,“嘚瑟够了,就过来坐下。”

陆星辰吐了吐舌头,冲小米道,“别怕,这是我大哥。”

大哥?

小米惊得张大了嘴巴,“老大,没想到你是隐藏的超级富二代。”

“嘿嘿,算是吧,你可得给我保密。”陆星辰说着,便坐到了司徒绝身边,笑嘻嘻道,“幸亏大哥来了,不然我要在外面冻冰棍了。”

司徒绝脸色一沉,“知道冷,还在外面磨蹭那么长时间,还有那个老女人是怎么回事?她欺负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