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助理觉得有点奇怪,虽然天黑看的不太真切,但是不远处的那辆豪华房车跟公司给李美琪配备的那一辆好像不一样。

“这些小子也挺懂事。”李美琪却已经认定了那是星河娱乐派来接自己的车,“咱们不坐也过去打个招呼。”

李美琪说着便转过身,看向陆星辰和小米的目光,更加趾高气扬,意思很明显,自己不但有车接还是两辆,你们羡慕嫉妒恨吧!

小米眼巴巴的看着远处的那辆房车,真是羡慕的眼红,小声冲陆星辰道,“老大,看到没?那才是明星出门的标配,咱们啥时候也能坐上就好了。”

陆星辰听到小米的声音,这才把目光收回了,她隐隐觉得那辆房车有些眼熟,正疑惑间,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她掏出来一看,原来是司徒绝打来的,她又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房车,勾唇一笑,直接将电话按死了。

“小米,走,咱们过去。”她说着便率先往房车的方向走了过去。

小米愣了一下,才赶紧几步追了过去,“怎么回事?你要上李美琪的车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冲小米低声道,“不是,让你看一场好戏。”

她眼看着李美琪就要拉开车门,立刻大声道,“美琪姐,这也是来接你的车吗?”

李美琪得意的一笑,收回了手回头看向陆星辰,“当然了,这是公司派过来的车,本来说不需要接了,但是他们还是来了,我过来打个招呼让他们走。”

她说着,又别有深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不然……你们想坐这个车,我也可以让司机送你们回去,想吗?”

最后两个字,她故意将尾音上挑,有种显而易见的挑逗,而看向陆星辰的目光更是掩饰不住的贪婪。

陆星辰笑了笑,目光打量起眼前再熟悉不过的房车,故意道,“这车可真不错,看着比那边那辆加长版的豪车更好,美琪姐怎么不坐这辆呢?感觉更适合你的身份。”

李美琪眼中闪过一抹不解,如今近看她也发现这房车似乎太好了,自己平时可没有这么好的车接送,难道是公司换了新车?

而且自己在这儿站了这么久,怎么没见车上人下来打招呼,这也太没有礼貌了。

不过,反正这车肯定是来接自己,其实坐这辆也不错,这辆看着确实更加高档一点。

她想到这儿,就冲助理笑了笑道,“其实我们坐这一辆也行,不然你让那边的车先回去吧!”

助理也高兴的点了点头,毕竟坐寒总的车对于他来说有点不方便,他立刻打电话给了那边的司机。

陆星辰见那边的车开走了,这才低下头抿唇一笑,暗道好戏要开始了。

李美琪又冲陆星辰道,“走吧,跟姐上车吧,姐送你回去!”

“你先上吧!”陆星辰眉目含笑的说道。

李美琪一听,这陆星辰是低头了啊,看来眼前的豪华房车吸引力真不小,她立刻冲助理妩媚一笑。

助理立刻配合的拉开了车门,“美琪姐,你小心点,别碰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