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说完了,便立刻招呼小米走,“走吧,今天辛苦了,我请你去吃点东西。”

小米赶紧跟了上去,心中还为自家老大点个赞,实在是太帅了。

李美琪气得直跺脚,问身边的助理道,“怎么样?车开过来吗?这一晚上竟冲水了,搞的我也很不舒服。”

“在楼下了。”助理赶紧贴心的说道,“寒总那边派的专车过来,一直在楼下候着呢。”

“这还差不多。”李美琪心中的郁结这才纾解了几分,踩着高跟鞋,和助理一起进了电梯。

“美琪姐不用担心,陆星辰那个小兔崽子,今天肯定在外面吹半个小时冷风,这个时候去哪里打车啊。”助理有些解恨的说道。

“是吗?”李美琪笑了笑,“她那个经纪公司都不派车过来接吗?”

“他也没什么名气,谁会这个时间给他派车,听说早上也是坐了个破车过来,真是寒酸。”助理说着还亲昵的摸上了李美琪的腰,“小孩子太年轻,不知道天高地厚,早晚会后悔。”

李美琪被助理撩的体内升腾起一股子闷火,扭了扭身子道,“你老实点,一会儿让寒总的人看出问题咱们都不好过。”

“嗯,关键是美琪姐实在是太美味了,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助理便说着,呼吸就立刻重了几分。

“没出息的东西。”李美琪娇嗔的瞪了助理一眼,却没有再阻止对方,显然很享受对方的抚摸。

很快,电梯在一楼停下来,两人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相视一笑,一本正经的走了出来。

一出去,就看见陆星辰和小米果然在那等车,两个人显然都有点冷,不停地跺着脚,但依然是有说有笑的样子。

李美琪冷哼一声,故意几步上前道,“呦,两位等车呢?这个时间可不好打车,要不要姐姐捎你一程啊?”

说着,还抬手指了指不远处一辆加长版豪车,“我的车在那,多了你们两个人也不多。”

助理也在一边趾高气扬道,“要是换成我就高高兴兴的上车,与其为了那些莫须有的志气在这儿受冻,还不如学乖点,放聪明一点。”

很明显的话里有话,在说陆星辰不应该为了一时意气而拒绝李美琪,应该乖乖从了人家。

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这个助理给人当小狼狗当上瘾了,这种事儿还来帮着劝,真是贱到了骨头里。

她冷笑一声,“不用了,吹吹冷风挺好的,多谢美琪姐好意,有些地方实在是怕脏了自己的鞋。”

“噗!”小米实在是没控制住,轻笑了一声,她家老大为什么这么毒舌?李美琪气得脸都歪了。

“好,你可真有骨气,我倒要看看你能这骨气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李美琪最后又瞪了陆星辰一眼,气呼呼的转身就要离开。

然而,她刚走出去一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喇叭声,有些好奇的回头看去,立刻惊得一脸诧异。

“那房车怎么回事?公司派过来的吗?”李美琪看着不远处的超豪华房车,有些不确定的问身边的助理。

“不对啊。”助理也是一脸懵逼,“我让他们回去了啊,难道又折返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