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美琪这顿饭吃的那叫一个磨人,直到下午两点才磨磨蹭蹭的回来,一顿挑三拣四之后,便正式开始拍摄。

其实就是一个简短的小广告,如果李美琪配合,今天一天差不多就拍完了,可现在,显然拍完是不太可能了。

导演看陆星辰在这儿干巴巴的等了一天,于是建议先拍第二部分,结束了陆星辰的部分。

结果可想而知,李美琪根本不同意,说什么自己很忙,广告必须今天拍完,让陆星辰在旁边等着。

陆星辰倒也无所谓,很配合的说自己都可以,再次跟李美琪作女的嘴脸形成了鲜明对比,成功刷了一波好感。

于是,李美琪便开始了第一部分的拍摄,陆星辰在旁边观看,也顺便学习一下,毕竟她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

李美琪虽然人不怎么样,但是拍起广告来,却完全是另一副嘴脸,每一个镜头都捕捉的很不错,显然极力的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陆星辰在一边看的有点忐忑,这跟在台上唱歌完全不一样,她心里有点没底儿。

然而,李美琪显然就是想为难陆星辰,明明没问题的镜头,导演都说可以了,她还是不断的要求重拍、重拍,故意耽误时间。

陆星辰看到后面也无聊起来,眼看着时间已经晚上七点了,司徒绝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怎么样?拍摄结束了吗?”

陆星辰苦着一张脸,她猜测李美琪肯定要耗到九十点,然后再结束今天的拍摄,让自己白等。

于是,她只好说,“还没呢,大哥,你先回家吧,今天我可能晚点回去。”

“怎么一个破广告拍这么久?”司徒绝脸色立刻冷了几分,有些心疼在外辛苦工作的臭小子。

陆星辰也不想让司徒绝为难,“我想拍的好一点嘛,所以就多拍几遍,不用担心,我晚点回去。”

陆星辰安抚了司徒绝好一会儿,对方才勉强挂了电话,接受她要晚回去的消息。

李美琪还在不停的折腾,一个小时后,导演终于忍无可忍,直接扔了台本道,“美琪,我觉得这个已经够完美了,你如果怀疑我的水平,不如换其他导演过来。”

李美琪甜甜一笑,“导演这是什么话,既然您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好了。几点了?”

身边的助理给她披上衣服,“美琪姐,已经九点多了。”

“哎呀,那我得回去睡美容觉了,第二part明天再拍吧!”她说着,便嘴角含笑,得意的看向陆星辰,“小弟弟,你没有意见吧?”

陆星辰早就料到会是这样,扯了扯嘴角道,“没意见,毕竟对于上了岁数的人,美容觉大于一切。”

“你!”李美琪气得双眼瞪得圆圆的,但是这么多人面前她也不好意思发作,只好几步走到了陆星辰跟前,冷声道,“小兔崽子看到了么?我想玩死你轻而易举!”

陆星辰也不示弱,冷冷的怼了回去,“美琪姐,加把劲儿,这样就想玩死我,还差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