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米有些心疼陆星辰,一个十几岁的高中生,正长身体的时候,吃个饭都不能好好吃。

但是陆星辰很坚持,她没有办法只好自己先去吃饭了。

陆星辰在录音棚旁边安静的坐了一会儿,就听见电话响了,拿出来一看竟然司徒绝打来的,顿时眉眼一弯接通了。

“怎么样?上午的拍摄结束了吗?”司徒绝的声音依旧没有什么温度,但是却满满的都是关心。

其实,一上午他都挺不放心陆星辰,无奈他之前答应了陆星辰,娱乐圈的事儿自己不能插手,让臭小子自己好好闯出一番天地。

陆星辰立刻开心的应道,“嗯,基本就要收工了,等会儿会跟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吃饭。”

“那就好,没人难为你吧?”司徒绝虽然知道陆星辰不是个善茬,但是还是忍不住担心。

“怎么可能?”陆星辰继续睁着眼说瞎话,“我是谁,哪有人敢欺负我,大哥你就放心吧!对了,大哥吃午饭了吗?”

“还没,手头上的事处理完了就去吃。”其实司徒绝并没有什么胃口,他想跟陆星辰一起吃。

“大哥不要太辛苦了,早点去吃饭吧!”陆星辰心中其实也有点想司徒绝了,如果现在跟自己在一起,自己还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

两人又随便聊了一会儿,才不舍得挂了电话,很快,小米买了午饭回来,是一份看起来还不错的简餐。

陆星辰当真有些饿了,立刻将饭放在凳子上,然后蹲在地上开始吃了。

这时候,出去吃饭的工作人员也相继回来了,看见陆星辰自己蹲在那吃饭,顿时都有些佩服。

其实对于上午的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最后李美琪的态度也说明了,陆星辰并没有屈服,没想到这个长得漂亮的男孩还挺有骨气。

“喂,”一个姓张的副导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便冲陆星辰道,“小家伙,你跟我去导演休息室吃吧!”

陆星辰嘴里还吃着东西,鼓着腮帮子摇了摇头,可爱至极,等到把东西咽下去才有礼貌的说道,“不用了张哥,我马上吃完了。”

张副导闻言摇了摇头,从旁边的水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递给了陆星辰,“慢点吃,不着急,那个李美琪指不定猴年马月才能回来。”

陆星辰喝了一口水,适时地站起来,告诉小米自己吃饱了,然后便跟张副导聊了起来,“张哥,这个李美琪是不是很火啊?我看导演都让她三分呢。”

“嗯,现在势头很猛,都说是什么收视灵药,但是那个演技其实不怎么样,还不是因为上头有人。”张副导显然挺待见陆星辰,也就打开了话匣子。

“上头有人?”陆星辰对这些八卦新闻一问三不知,有些茫然的看着张副导。

张副导压低了声音,“这小贱人被星河的高层包养了,否则就凭她那点实力,想横着走根本不可能。”

有意思了。

这个李美琪被别人包养,然后自己还包养别人,这波操作贼6,只是不知道星河的高层知道了,会怎么样。

陆星辰好心情的冲张副导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