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美琪气得够呛,陆星辰却一脸无所谓的离开了,一出休息室就见小米和李美琪的助理回来了,两人手里还拿着热饮。

“老大,你没事吧?”小米看见陆星辰,立刻一脸关心的将人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陆星辰耸了耸肩,注意到那个助理仇视的眼神,便淡淡开口道,“我没事儿,不过美琪姐可不一定,我看她现在正需要一个出气筒。”

那个助理听了陆星辰的话,眼中闪过一抹讶异,然后便大步进了休息室。

他一进去,很快里面就传来了李美琪打骂的声音,显然成了出气筒。

陆星辰和小米在门口听了一会儿,渐渐地发现声音开始不可描述了,两个人才回过神来,红着脸赶紧离开了。

“咳咳!”小米觉得自己毕竟比陆星辰大几岁,这个时候应该像一个姐姐,率先开口道,“那个,老大……”

她吭哧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草莓奶昔好喝吗?”

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还十分配合的说道,“好喝,非常好喝。”

随后,她压低声音冲小米说道,“不过,我刚刚得罪了李美琪,今天估计没有好日子了,你做好心理准备。”

小米神色多了几分担忧,她就是助理,怎么挨骂受欺负都没有问题,可是自家老大可是她的心头肉,半点委屈都不能受。

“老大,不然我打电话告诉许姐吧,她人脉广,说不定有办法。”

陆星辰摇了摇头,她今天面对李美琪会发什么什么事儿,许青怎么可能不知道,搞不好这就是许青故意考验自己,这件事她得自己解决。

“不用,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还怎么当你老大?”她伸手揉了揉小米肉嘟嘟的脸蛋,“放心,我能处理好。”

李美琪跟助理在休息室腻歪了一个小时才出来,原本应该八点开始拍摄,时间已经拖到了中午十一点。

“十一点了,我又点饿了,出去吃点东西。”李美琪一出来,就要走。

导演和工作人员脸色都变了变,显然有些生气,可是又不敢当面发作。

“那美琪姐,您看您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好安排拍摄。”一个副导适时地上前问道。

李美琪翻了个白眼,“几点回来我哪能说得准?找吃的需要时间吧,吃得好吃得开心肯定多吃一会儿,时间根本说不准。”

她说完了,就冷眼看了看陆星辰,“反正我回来就要开始拍摄,我的时间一分一秒也不能耽误,你们最好原地待命。”

说完,便扭着屁股,跟小助理一起离开了。

现场的所有人都气得牙痒痒。

导演直接甩了台本,低声骂道,“这他妈都什么跟什么,这样下去,这个破广告要拍几天,贱女人!”

小米听得心惊肉跳,小声问陆星辰,“老大,咱们怎么办?你饿不饿?要不要抓紧时间出去吃点东西。”

陆星辰摇了摇头,刚刚李美琪那个眼神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为了针对自己,说不定自己前脚走了,她后脚就回来了。

现在,最好不要让那个贱女人抓住把柄。

“你出去吃吧,顺便帮我带点回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