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也没想到这李美琪作风竟然这么大胆,换念一想,这女人真不知道祸害了多少祖国的花朵。

她巧妙的躲开了李美琪的咸猪手,有些不耐烦的说道,“美琪姐,你要是不对台词,我就出去吹风了。”

言外之意,我就是出去吹风,也不想在这儿让你吃豆腐。

李美琪自然听出了陆星辰的意思,再次回到了沙发上,声音傲慢道,“小家伙,你的脸蛋确实不错,但是如果想在娱乐圈好好发展,光靠脸可不行。”

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怎么她一进娱乐圈,就有不同的人来告诉她各种各样的潜规则,好像自己一步走错就会万劫不复一样。

李美琪接着说道,“今天,你要是把姐姐伺候高兴了,姐姐可以帮你推荐几个好资源,到时候打响了第一炮,别人也不敢小看你。”

陆星辰冷笑了一声,“美琪姐,我想你搞错了,伺候人的活我可干不了,不然我帮你叫你那个助理回来。”

很显然,那个助理绝对跟李美琪有一腿,这女人真不是一般的****。

果然,听了陆星辰的话,李美琪的面色闪过一抹尴尬,但是很快又恢复正常,轻笑道,“你放心,要是你愿意跟了姐姐,姐姐马上把助理换成女孩子,绝对只对你一个人好。”

呕!

这女妖精当自己争宠呢!

陆星辰实在是不想应付了,把手中的台本往桌上一扔,随后帅气的面容慢慢靠近了李美琪。

李美琪看着陆星辰完美无暇的脸庞渐渐凑近,只感觉呼吸一滞,整个身子紧张的绷紧了几分,甚至有些享受的闭上了眼睛,把嘴巴微微撅了起来。

然而,她等了半天,也没见陆星辰亲上来,刚想睁开眼睛,就听见陆星辰嘲讽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这位大姐,我想你搞错了,我对别人用过的二手货不感兴趣,特别那种谁都能上的公交车,更是看到就觉得恶心。”

“你说什么?”李美琪闻言顿时气得眼睛都红了,一眨不眨的瞪着陆星辰,显然没想到这个小鬼竟然如此不知好歹。

陆星辰站直了身子,双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不甚在意道,“我说什么,美琪姐应该听得很清楚,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你……”李美琪气得用用力抓紧了沙发,咬牙切齿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跟什么人说话?你还想不想在娱乐圈混了?”

“美琪姐说什么?”陆星辰假装没听见的侧过来脑袋,“你再大声点,我没听清楚。”

李美琪简直气的头顶冒烟,“你知不知道多少人跪在我面前,我都懒得多看一眼,你竟然敢拒绝我的好意,小鬼,你走出这个门,我就会让你后悔今天说的每一个字。”

“哦。”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美琪姐的意思,我是可以离开了是吗?那再见了!”

说着,便真的毫无眷恋的大步走向了门口。

李美琪一把抓起了放在桌上的台本,冲陆星辰的后背扔了过去,同时大喊道,“滚,马上给我滚!早晚有一天,我让你跪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