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起去休息室对台本?

小米顿时吓得脸色都白了,立刻紧张的凑到了陆星辰身边,生怕自家美貌的老大被某些人玷污了。

李美琪见状,脸色立刻冷了几分,嫌弃的冲小米道,“你是助理吧?你不用跟着去了。”

小米闻言惨白的小脸更是白了几分,有些不放心的看向陆星辰。

陆星辰笑了笑,“美琪姐,这里太冷了,小米她身子弱,还是一起去休息室吧。”

李美琪听到陆星辰的话,立刻笑盈盈道,“没想到你不大,还挺会心疼人。这样吧,你跟我的助理一起去买点热饮,正好我渴了。”

陆星辰这才注意到,李美琪身边跟着了一个长的细皮嫩肉的小白脸,见自己看过去,目光立刻变得有些怨恨。

小米犹豫的看向了陆星辰,这李美琪打着什么主意,很明显已经人尽皆知了。

陆星辰却仿佛浑然不觉,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掏了五百块钱给小米,“今天的热饮我请了,麻烦你们了。”

见小米还一脸担心,陆星辰又笑了笑,柔声道,“去吧,没事儿。”

男流氓她都不怕,更别说女流氓了,岂不是小儿科。

小米只好出去买热饮,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一副心碎的表情。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便跟着李美琪一起进了休息室,不得不说,这腕儿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陆星辰只能在录音旁边的椅子上休息,李美琪却拥有单独的休息室,而且休息室里面沙发、电视、梳妆台应有尽有,可以说非常棒了。

李美琪进了房间,便立刻将黑色长毛衣外套脱了,只穿了里面一件红色修身长裙。

陆星辰坐在沙发上,目光很随意的看了李美琪一眼,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只见李美琪里面的红色修身长裙,领子几乎低到了胸口,再加上这女人胸前有些破涛汹涌,可以想象,只要她一矮腰,绝对会露出白花花一片。

这李美琪真不是什么正经女人。

陆星辰刚得出这个结论,就见李美琪笑盈盈的走了过来,然后一屁股坐到了陆星辰身边,有意无意的蹭着陆星辰的胳膊和腿。

一瞬间,陆星辰只感觉一阵恶寒袭遍全身,她只好赶紧站起来,然后拿出了台本,冲李美琪道,“美琪姐,不是要对台本吗?抓紧时间吧,不然一会儿导演又该骂人了。”

李美琪见陆星辰脸色微红,顿时捂着嘴轻笑了起来,带着她胸前的几两肉也跟着颤,一双眼睛还猛向陆星辰放电。

“怕什么?有姐姐在,那导演不敢骂你。”她边说着边冲陆星辰招手,“小家伙,过来坐,让姐姐好好看看你。”

陆星辰立刻拒绝的摇了摇头,“不了,我站着挺好,刚刚一直坐着,腿有点不舒服。”

“腿不舒服?”李美琪似乎有些兴奋,忙站起来向陆星辰走去,然后手还往陆星辰的腿上摸去,“腿哪里不舒服?告诉姐姐,姐姐给你揉揉!”

【我擦,这李美琪是对男人的第三条腿感兴趣吧!】喵喵这个老司机总是猝不及防的开车,【主人,可惜你要让人家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