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觉得更逗了,一进入娱乐圈就能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事儿,倒是让她多了几分兴趣。

【呵呵,】喵喵显然对于陆星辰非常无语,【主人,我倒是很期待,你这个大灰狼,还是个母灰狼,要是被狼外婆扑倒在床上,会是什么反应。】

陆星辰勾唇一笑,在心里回答喵喵道,“上下其手,摸个痛快再说。”

【无耻,祸害!】喵喵表示自己是正以的化身。

陆星辰懒得再斗嘴,将注意力放在了手中的台本上,几页的纸,看得她哭笑不得。

看了台本,她才发现,自己在这个广告里不过是一个小角色,而且让她比较高兴的是,这次的产品是女性沐浴露,因此不需要她献身。

广告主要就是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女主角,也就是美琪饰演的角色在家洗澡,用了这个牌子的沐浴露,然后洗的非常享受。

第二个部分,就是女主角洗完澡出门溜达,结果跟男主角也就是陆星辰饰演的角色擦肩而过,男主角被女主角身上的沐浴露香气吸引,然后公然单膝下跪,请求交往。

陆星辰的台词一共两句,第一句,哇,好香啊!第二句,哇,美丽的小姐,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她自己都嫌弃的想笑,而且觉得特别羞耻,感觉演出来肯定会目不忍视。

大约过了四十五分钟,陆星辰都趴在桌上睡着了,才听见小米叫自己。

“老大,醒醒,醒醒,李美琪到楼下了,马上上来。”

我擦!

陆星辰简直想打人,到楼下有什么了不起?这个李美琪怎么不明天再来?这样的大腕也真是烦人。

她睡眼惺松的坐直了身子,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长毛衣外套的女人从电梯里出来,一瞬间,所有的人都紧张了几分。

小米也戳了戳陆星辰,“老大,站起来啊!”

陆星辰只好站起来,脑袋也清醒了几分,看清了迎面而来的女人。

这李美琪长得确实不错,特别是一双眼睛,会说话一样,特别灵动,脸型也是比较流行的小脸,尖尖的下巴,唯一的不足就是那张嘴。

嘴唇很薄,看起来有些尖酸刻薄。

果然,下一秒,李美琪就印证了陆星辰的判断。

她有些嫌弃的捂着鼻子,声音有些尖利的响起,“这是什么味道啊?录音厅里这么多设备,不知道开窗透透气吗?一进来,就熏得我头疼。”

工作人员不敢怠慢,马上就有人去把窗户打开了。

现在已经是深秋,开了窗,屋里的温度立刻就低了几分。

“都长没长脑子?”李美琪又不乐意了,“现在开窗想冻死我吗?”

工作人员无奈,又赶紧把窗户关上。

李美琪说道,“我先去休息室待一会儿,我走了你们再开窗通风,等会儿我回来也也就没有味道了。一群蠢货。”

李美琪说着就要离开,却在转身的那一瞬间看见了陆星辰,那双眸子顿时亮了几分,“你是……”

“美琪姐你好,我叫陆星辰,是这次跟你合作的新人演员,以后多多关照。”陆星辰一番话说得大方得体。

李美琪闻言勾唇一笑,“原来是合作的演员,那跟我一起去休息室,咱们对对台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