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路上小米一直催着司机,紧赶慢赶,两个人八点半终于到了拍摄影棚,结果两个人刚一露头,就听见导演在骂人。

“什么东西?得了个第一名就以为自己是大牌了?也不想想那个第一名怎么得的,没有绝少,他算个什么东西?”

“妈的,这都几点了,所有工作人员都在等他一个人吗?这小子能火都有鬼了,小兔崽子!”

“到底想不想拍了?告诉他,不想拍痛快滚蛋,别耽误老子时间。”

小米有些害怕的看了一眼陆星辰,小声道,“我的天老爷,下次咱们不要迟到了,太吓人了。”

陆星辰也有点不好意思,实在是之前懒散惯了,而且大哥也是,干嘛不早点叫醒自己?她也无奈死了。

“导演,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小米见导演还要继续骂,赶紧出声打断对方,“实在是抱歉,下不为例。”

导演一听人来了,立刻恶狠狠地看了过来,见陆星辰坦然的站在那,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你就是陆星辰?”

“是我,导演。”陆星辰看起来不卑不亢,好像刚刚被骂的人不是她似的。

导演又说道,“第一天拍摄就迟到,你挺有谱啊?”

“不好意思,导演,下不为例。”陆星辰扯了扯嘴角,暗暗发誓,明天开始绝对要改掉睡懒觉的毛病。

“哼。”导演见陆星辰认错态度不错,也不好再发作,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冷声道,“怎么样?美琪来了吗?”

工作人员赶紧摇了摇头,“导演,美琪的助理刚刚打过来电话,说还在路上,半个小时之后到。”

原来迟到的不止是陆星辰一个人,只不过导演的态度却是天差地别,听说还要等半个小时,竟然一点脾气没有。

“行,告诉他们不用着急,路上注意安全。”然后,导演看来一眼陆星辰,“把那小子的台本给他,就几句词,赶紧背熟了,别耽误美琪时间。”

这差别待遇还真不是一点半点。

很快,工作人员把广告的台本拿给了陆星辰。

陆星辰也没有多说什么,拿着台本到一边坐着看了。

虽然她也不怎么关注娱乐圈的信息,但是通过导演的态度能看出来,这个美琪应该是个挺厉害的腕儿。

她想了想,便轻声问小米,“小米,这个美琪你熟吗?”

“老大,”小米显然对于陆星辰的孤陋寡闻无语了,“李美琪你不知道吗?上一届天美奖的最佳女配得主呢,最近可火了,咱们运气不错。”

小米是个八卦爱好者,她又压低声音说道,“都说这个美琪旺男演员,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火了呢!不过这人脾气不太好,等会儿老大你可做好心理准备。”

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一声,“怎么?她还能吃了我?”

“说不准啊。”小米的声音又压低了几分,“老大,业内有人说这美琪特别喜欢小鲜肉,你这个年纪,这个长相,她肯定喜欢,你自己注意点,别被人占了便宜。”

显然在小米眼里,自家老大这个长相,遇到个狼外婆可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