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光阁的总部在城西,地脚不算繁华,但是很有潜力,童家毕竟有地产方面的业务,因此童华荣选址的能力不错。

陆星辰在离公司一条街的地方下了车,慌慌张张的跟司徒绝告别,“大哥再见,你路上注意安全。”

司徒绝有些不放心的说道,“你小心点,没那么着急。”

陆星辰听见了,头没回,招了招手,便立刻往公司跑去。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进了公司的大厦,这才放下心来,开车往公司去了。

陆星辰进了大厦,直接去了二十三楼,星光阁所在的楼层,她一出电梯,就见小米一脸着急的等在那。

“哎呀,老大你怎么才来?许姐刚刚都发脾气了。”

陆星辰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七点四十了,从这里再去广告拍摄的地方肯定要迟到,许青不发脾气才怪。

她默默吐了吐舌头,“我睡过头了,走吧,赶紧过去,许姐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儿吗?”

小米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咱们去她办公室找她吧。”

于是两个人一起来到许青的办公室门口,小米率先敲了敲门,“许姐,陆星辰来了。”

“进来!”许青厉喝一声,显然气得够呛。

小米吓得缩了缩肩,陆星辰倒是不害怕,率先开门进去,结果一只脚刚迈进去,就见一个黑影冲自己砸了过来。

陆星辰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那黑影,这才发现是一个木质的摆件,重量不轻,这要是砸到身上,绝对会青一块。

“小混蛋,你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怎么不晚上再来?”许青气呼呼的说道,显然对于陆星辰的行为极为不满。

陆星辰也知道自己有错在先,而这个许青也是业界有名的铁娘子,对艺人要求极为严厉,因为她也只好低着头没有说话。

“哑巴了?”许青见陆星辰不说话,也没有要就此罢休的意思,接着训斥道,“想在娱乐圈好好干,就给我勤快点,别以为有张好脸蛋和一副好嗓子就万事大吉了。”

她说完还哼了一声,“也别以为绝少他们能帮你,他们都是玩票的人,你可不一样,你最好清楚自己的身份。”

陆星辰十分配合的点了点头,“谢谢许姐的训导,我知道错了,下不为例。”

许青一惊,顿时觉得眼前的小家伙好像还不错,之前王导给她打过招呼,说这个陆星辰是个硬茬子,这么一来,好像也挺有分寸。

“行了,赶紧去拍摄吧!到了那,人家说什么你也得忍着,别一开始入圈,就把人都得罪光了。”

“好,许姐放心,那我们走了。”陆星辰笑了笑,然后把手里的摆件放到了桌上,转身跟小米一起出去了。

许青看了一眼那个摆件,她也没想到陆星辰竟然能接到,看来这小子挺灵巧,最近正好有一部很不错的古装戏再筹拍,她打算帮陆星辰争取一个角色。

陆星辰和小米出了办公室,便直接去了地下停车场,她现在没有什么名气,自然也坐不上什么好车。

公司准备了一辆普通的轿车,安排了司机,这已经算不错了。

两人赶紧上了车,直接往拍摄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