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光阁在童华荣的忙活下终于有个娱乐公司的样子,虽然底下的艺人不多,但是影视歌各个领域的人都有,也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陆星辰几乎把自己攒的钱全都投了进去,童华荣也以股东的名义投入了一些钱,两个人都挺重视,特别是陆星辰,暗暗决定一定要干出一番名堂。

不管是对外还是对内,陆星辰都声称只是星光阁签约的一个小艺人,可以说,除了童华荣,没人知道她才是真正的boss。

在星光阁,星耀King组合的经纪人叫许青,是一位比较老牌的经纪人,不用猜也知道,是奔着司徒绝和君莫南、童战来的。

而陆星辰,不管是在许青还是公司其他艺人来看,不过是星耀King的一个附属品,歌唱的再好,长得再精致,也是月亮旁边的星辰,光芒早就被盖住了。

陆星辰对于这种情况也早有心理准备,反正日后她一定会用实力证明自己,她也一定可以跟司徒绝他们一样,成为最闪亮的新星。

除了经纪人,星耀King组合还配备了助理,只不过司徒绝没有接受,他不太习惯其他人的照顾,李特助也算是多了一个兼职。

陆星辰的助理叫小米,是个微胖的小可爱,一笑有两个小酒窝,特别喜欢陆星辰,是个刚大学毕业的小姐姐。

沐浴露广告的拍摄安排在周三,小米周二晚上就通知陆星辰,说许青让他明天早上先去公司一趟,然后再去参加广告拍摄。

陆星辰答应了下来,司徒绝正好在旁边,他知道广告拍摄安排在周三早上八点,陆星辰如果还要去公司,肯定六点钟就要起床了。

“叫你去公司干嘛?”司徒绝有些不乐意的说道,“你要是不愿意去的话,我去给许青打个招呼。”

陆星辰挂了电话,看着在床上半躺着的司徒绝,“没事儿,大哥,都说了不能用你的身份给我开路,我自己能搞定。不就是早起吗?没问题。”

陆星辰嘴上说着没问题,可是第二天司徒绝先起来了,怎么叫他,他都爬起不来。

司徒绝无语,他几乎能想象出来,等陆星辰起来,肯定要一顿忙活、手忙脚乱。

于是司徒绝就默默的把陆星辰起床后要用的东西全都准备好了,包括路上要吃的早饭。

陆星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七点了,她几乎是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看床头的时间,表情都快哭了。

“大哥,你怎么不叫我?”她一边不满的看了眼司徒绝,一边迅速下了床跑进了盥洗室。

司徒绝无语的摇了摇头,司徒恒也在旁边偷笑,故作神秘的小声道,“大哥,这样的伴侣,你确定喜欢吗?”

这小家伙还记得那个秘密呢。

司徒绝连思考都省了,直接痛快的点了点头,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甜蜜的负担,求之不得。

陆星辰东西收拾好之后,已经七点二十了,她立刻可怜巴巴的说道,“大哥,你送我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走吧,早饭车上吃。”

“大哥,你太棒了!我好爱你!”陆星辰赶紧嘴甜的说道,同时跟司徒恒告别,“小恒,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