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恶龙又在后面粗声粗气的插嘴道,“伦敦有什么好的,露娜你别回去了,你留在国内吧。”

露娜闻言心中暖暖的,嘴上却故意说道,“我去哪儿管你什么事儿,傻大个。”

恶龙皱了皱眉,“不许叫我傻大哥,我难道不帅吗?”

露娜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恶龙,不得不说这个一根筋确实很帅,浓眉大眼,属于那种很阳光的帅气。

“帅帅帅,你恶龙简直是天上有地上无的帅哥了。”她边笑边说道。

陆星辰也笑,随后假装无意的问道,“你之前是干什么的?”

恶龙愣了一下,便含含糊糊的说道,“之前啊,就是学演戏。”

他觉得自己跟路星眸在血色浪漫那里,学的可不就是演戏吗?只不过,演的都是少儿不宜的戏码!

陆星辰点了点头,没想到恶龙还是科班出身,如此一来,看来那个素未谋面的兄弟也是个小演员了。

“对了,”陆星辰想到签约的事儿,又问露娜,“我签了一家新的娱乐公司,你要不要来?”

露娜摇了摇头,“算了吧,我还是别去给人家添麻烦了,否则我爷爷知道了,肯定把人家的公司用炮轰了。”

陆星辰也没有勉强,三个人一起玩到了下午五六点,才分开,各回各家了。

陆星辰跟两人告别之后,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暗地里跟着恶龙,找到了恶龙的住处。

恶龙的住处很不错,在一个很高档的别墅小区里面,她在马路对面藏好,眼看着一个戴着口罩的男孩给恶龙开了门,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进了房间。

陆星辰没有看清男孩的长相,但是那双露出的眼睛,确实跟自己很像,几乎一眼她就认了出来,那男孩绝对就是自己的亲人。

大概是司徒绝交代男孩要带口罩,因此即使待在家里,男孩也乖乖呆着口罩,这不免让陆星辰有些心疼。

她在小区门口转了半个小时,见恶龙家的房门再没有打开,便自己离开了。

陆星辰回到海边别墅的时候,司徒绝已经把司徒恒接回来了。

因为姜颜的情绪实在是不太好,她又不太会伪装,所以司徒绝觉得暂时让陆星辰不要回家比较好。

他主动说道,“小恒最近就先不用回去了,来回折腾,他也受不了,等鬼医三次下针结束之后再说。”

“嗯,好,我觉得也行。”陆星辰尽量表现的正常一些,她也不想让姜颜和大哥担心。

说完,她还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那这几天,你就要跟我和大哥混了。”

“小恒非常愿意。”司徒恒仰着小脸,看起来非常开心。

司徒绝又在海边别墅安排了司机和厨师,还加了几个佣人,但即使如此,他也没有让陆星辰和司徒恒去其他房间睡,三个人依旧挤在一起,活脱脱的一家三口。

接下来的两天,陆星辰正常去学校上课,中午有时候会去恶龙那个小区转转,有好几次差点被恶龙发现,但是却一直没有看见那男孩出门。

总感觉那男孩好像变相的被囚禁在里面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