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离开不久之后,陆星辰也打了车出发,到了跟露娜约定的地点,就看见恶龙果然也在。

露娜看见陆星辰,就立刻开心的跑了过来,“哇塞,大明星,你终于来了,想见你一面真不容易啊!”

陆星辰无语,有些没有兴致的说道,“你故意埋汰我是吧?等我真的成了大明星你在起哄也不迟。”

露娜嘿嘿一笑,“迟早的事儿。”

想到了什么又问道,“对了,那个广告合同是什么来着?”

“就是一个沐浴露广告。”提到这个陆星辰也有些头疼,她一个女孩,要怎么拍男子沐浴露广告?

露娜一听却有些兴奋的说道,“哇,沐浴露广告,那你岂不是要……哈哈哈,陆星辰说实话,绝少不会允许你拍这种广告吧?”

“到时候再说吧,我也不一定会拍。”陆星辰淡淡的说道,“大哥最近恐怕也没有什么时间管我的事儿。”

恶龙却在后边突然插嘴道,“露娜,我也会成为大明星,到时候你喜欢什么我都卖给你!”

露娜白了恶龙一眼,凑到陆星辰耳边低声道,“喂,你让我约他出来干嘛?你看他傻乎乎的样子,就是一根筋。”

陆星辰笑了笑,她听得出露娜并不讨厌恶龙,否则两个人也不会是现在这个状态。

她抬眸看向恶龙,如果她猜的没错,司徒绝应该交代过恶龙和那个男孩该注意什么,自己直接问的话,可能什么也问不出来,而且还会打草惊蛇。

“没什么,”她收回目光,看向露娜道,“多一个人有趣一些,而且恶龙看起来也不是坏人,我看你在帝都也没什么朋友,就一起玩呗。”

露娜摇了摇陆星辰的胳膊,“陆星辰,你真的太贴心了,如果不是因为你是绝少的人,我都要爱上你了。”

陆星辰无语,以前听到这话,她还挺开心,但是现在,只不过在提醒她,她其实是一个小偷。

偷了另一个人的生活,虽然不是她的本意,但是事实确实如此。

陆星辰笑了笑,“对了,你的秘密到底是什么?你跟我大哥他们认识吗?”

露娜点了点头,随后她拿出手机,翻出来一张照片递了过去,“你自己看吧。”

陆星辰拿过来一看,顿时有些惊讶的看向了露娜,照片上是一个女孩和三个男孩的合影。

“这是你跟我大哥,还有君家兄弟俩?到底怎么回事啊?”

露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陆星辰,你猜我姓什么?”

陆星辰想了想,便试探的问道,“你不会是姓君吧?”

“哎呀,陆星辰你太聪明了。”露娜有些佩服的看着陆星辰,“其实我的本名叫君莫娜,我……我应该在伦敦留学来着,但是我偷偷跑了回来。”

“啊?”陆星辰实在是无语了,怪不得这小丫头怕司徒绝和君莫南看见她,原来是这样,“你家里人都不知道你回来了?”

“不知道。”露娜赶紧摇了摇头,“你也要替我保密,否则我爷爷一定打死我。”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其实我也想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