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姜颜进了房间,司徒绝便先让姜颜坐下了,然后倒了一杯水放在旁边。

“妈,”他开门见山道,“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想把身世的事儿告诉陆星辰?”

姜颜轻轻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嗯,我觉得这件事不应该瞒着星辰,我想她应该有知晓的权利,也有选择的权利。”

“选择的权利?”司徒绝皱了皱眉,“你觉得陆星辰会选择什么?离开司徒家,离开您吗?”

姜颜想了想,很快就摇了摇头,“不会,那孩子重情义,不会离开我们。”

“那你会不要她吗?”司徒绝紧接着又问道。

“当然不会了。”姜颜立刻回答,“她永远都是我的孩子,永远都是。我只是觉得……”

她顿了顿,又接着说道,“我只是觉得,星辰或许也想知道她的妈妈是什么样子。”

“但是现在姜蓉不是失踪了吗?”提到姜蓉司徒绝的声音冷了几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放弃自己的孩子,都是不对的。

姜颜点了点头,“确实,我姐姐已经失踪了快二十年,也不知道是生是死……”

说到这儿,她想到了那个孩子,很可能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如今为什么会再次出现在帝都?

随后,她有些激动地问道,“小绝,或许那个孩子知道姜蓉的下落呢,你问了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犹豫了一下才说道,“那个孩子从小在孤儿院长大。”

“什么?”姜颜惊得一下站了起来,“他在孤儿院……长大?那我姐姐呢?她为什么不管孩子?她出事了?”

“妈,你坐下,听我慢慢跟你说。”司徒绝安抚着姜颜,“姜蓉当时从医院抱走了孩子,就送去了那家孤儿院,虽然是孤儿院,但是据那孩子说,孤儿院的人对他很好。”

姜颜惨白的脸色,这才恢复了一点,心中却还是有些心疼那孩子。

司徒绝又接着说道,“后来,大约七八年前,姜蓉在帝都出现过,她找了一个男人,给了对方三十万,让他去领养了那孩子,从那以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他并没有把路星眸的悲惨遭遇告诉姜颜,毕竟哪个母亲听到自己孩子受过那些苦,都会受不了。

姜颜终于放心的点了点头,“我姐姐做事一向奇怪,这个作风倒是很像她。”

“妈,”司徒绝又接着说道,“姜蓉我会去找,所以这件事先不要告诉陆星辰,等我摸清了眉目再告诉他,好吗?我不想他因为这件事忧心。”

“好。不告诉她,妈等你的好消息。”姜颜自知差点一时冲动闯了祸,有些不好意思站起身,见司徒绝要离开,她又局促的问道,“小绝,你是不是去做了DNA亲子鉴定?”

她并不傻,司徒绝字里行间基本已经确定陆星辰不是她的孩子了,显然是对方已经得到了肯定的结论。

司徒绝点了点头。

姜颜又有些无力的跌回了座位上,明知道结果是这样,可是真正摆在眼前,她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司徒绝又说道,“那孩子叫路星眸,我已经给他安排了住处,一会儿我把地址发给你,如果你想,去看看他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