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司徒绝便问陆星辰,“今天要干嘛?有什么安排吗?”

陆星辰想一会儿去见露娜,便说道,“一会儿想去见个朋友。”

“好。”司徒绝觉得陆星辰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出去见见朋友挺不错,又说道,“那我先送小恒回家,爸妈一早上就催了,等晚上再接回来。”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好,那辛苦大哥了。”

她说完又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那小恒咱们晚上再见了。”

“嗯。”司徒恒开心的应了下来。

早饭后,司徒绝便载着司徒恒回司徒家了,路上他便收到了罹诀发来的信息。

DNA亲子鉴定结果,路星眸果然是姜颜的亲生儿子,而陆星辰不过是跟他们有亲属关系。

他将手机收起来,轻轻叹了一口气,虽然知道一切并不会有任何改变,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心疼陆星辰。

司徒恒显然察觉到了司徒绝的情绪变化,眨着大眼睛往司徒绝身边挤了挤,奶声奶气道,“大哥,你怎么了?是不是有心事?”

司徒绝扯了扯嘴角,想了想才对司徒恒说,“小恒,你是不是非常喜欢陆星辰?”

“嗯。”司徒恒立刻爽快的答应下来,而且还重重的点头强调道,“小恒非常非常喜欢陆星辰。”

“大哥也是。”司徒绝别有深意的说道,“那小恒,如果有一天,陆星辰不再是司徒家的二少爷……”

“为什么?”司徒恒立刻打断了司徒绝的话,有些不安的问道,“为什么?是爸爸和妈妈吵架了吗?”

“不是。”司徒绝想了想,随后笑道,“大哥的意思,如果陆星辰不再是二少爷,而是成为大哥的伴侣,就像妈妈是爸爸的伴侣一样,你说好不好?”

“伴侣?”司徒恒似乎有些不太能理解,大大的眼睛里有些茫然,但是他还是说道,“如果大哥和陆星辰开心,小恒就觉得很好。”

“小恒真乖。”司徒绝笑着揽了揽司徒恒的肩膀,还谨慎地说道,“今天的话,是大哥跟小恒之间的秘密,暂时不要告诉爸妈也不要陆星辰,好吗?”

“嗯。”司徒恒一听是专属于自己和大哥之间的秘密,而且这是他们从小到大的第一个秘密,顿时开心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很快,车子驶进了司徒家,司徒厉和姜颜都出来了,显然一天不见司徒恒,他们都非常想念。

司徒恒也十分乖巧,下了车就钻进了姜颜怀里,一直撒娇,姜颜也难得笑的很开心。

司徒绝下了车,冲姜颜道,“妈,我有话想跟你说,咱们去楼上我的房间。”

姜颜愣了一下,她知道司徒绝要跟自己说什么,于是将司徒恒交给了司徒厉,然后跟着司徒绝上了楼。

司徒厉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怎么回事?你妈和你大哥之间好像有什么秘密?”

司徒恒一听,立刻一脸骄傲的说道,“爸爸,我跟大哥之间也有一个秘密。”

“嗯?”司徒厉更不爽了,怎么大家都有秘密,就他没有,他在这个家真的要混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