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回到了海边别墅,直接回房间躺下了,心中的悲痛仿佛随着血液流到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让她浑身都不舒服。

每一次呼吸,都好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在异空间的时候,她也是早早地离开了父母,直到死也没有享受到多少亲情,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原本以为一切不一样了。

陆星辰一直都非常珍惜自己跟姜颜之间的母女感情,她终于能好好的享受母爱了,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可没想到,好景不长,到头来,她还是孤身一人,甚至比在异空间还要可怜,这一世直接是一个弃儿了。

陆星辰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只是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跟姜颜在一个四周十分空旷的空间中,她大喊着妈妈,妈妈,可是姜颜不理她。

后来,姜颜突然转过头冲她笑了,她刚要高兴,就听见姜颜说,“儿子,乖儿子,快过来。”

陆星辰一愣,就见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从自己身后跑过去,然后扑进了姜颜的怀抱里。

在睡梦中,她真的成了没有人要的孩子。

司徒绝走进卧室,就见陆星辰这个小小的缩在一起,似乎梦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臭小子的神色非常不安稳。

司徒绝还是第一次见陆星辰做噩梦,臭小子一直好像都没心没肺,怎么会突然做噩梦了呢?

他能看出来陆星辰很痛苦,想了想,便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轻语道,“陆星辰,醒醒,醒醒,起来吃晚饭了!”

陆星辰一下惊醒过来,她坐起身大口的喘着气,双眼很长一段时间才重新聚集,看清了面前的英俊面容。

“大哥。”她瞬间觉得无尽委屈,涌上了心头,有些情难自制的一把搂住了司徒绝的脖子。

司徒绝吓了一跳,他站在床边,微俯着上半身,任由陆星辰抱着自己,好半天他才有些着急的问道,“怎么了?做噩梦了?”

陆星辰这一会儿已经回过神来,放开司徒绝,低着头道,“嗯,是不是吓到大哥了?”

司徒绝在陆星辰身边坐下,伸手温柔的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梦到什么了?”

他倒是有些好奇,天不怕地不怕的陆星辰,梦到了什么会吓成这样呢?

陆星辰想了想,便闷声道,“我梦见大哥还有爸妈,小恒都不要我了。”

“小傻瓜。”原来是这个,一瞬间,司徒绝就想起了姜颜和路星眸,心中更加觉得这件事暂时不能告诉陆星辰,他声音温柔了几分,“梦都是反的,我们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嗯。”陆星辰很配合的点了点头,如果说姜颜不是自己的妈妈,那其实……爸爸也不是自己的爸爸,大哥……也不是自己的大哥吧。

她想到这儿,忽然抬头去看司徒绝,如果自己不再是司徒绝的弟弟,他还会对自己这么好吗?

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眼神,一瞬间让人十分心疼,他立刻补充道,“臭小子,你相信大哥,也相信爸妈,我们会永远爱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