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罹诀有些不忍的说道,“你妈妈,姜颜她应该有一个亲生儿子。”

陆星辰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脑袋一片空白,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心脏处仿佛被掏空了一样。

她没有妈妈了,这个世界上,她唯一至亲的人,原来也是一场错误。

原主从小跟在姜颜身边的回忆,一幕幕在脑海中不断放映,谁能够想到,相依为命这么多年的两个人,竟然没有血缘关系。

怎么会这样?

陆星辰实在是无法接受,坐在那里好半天也没有开口说话,直到她口袋里的电话响起,她才被迫清醒了几分。

她掏出电话,看见来电人是露娜,这才想起来自己约了露娜去海边别墅玩。

她接通了电话,声音有气无力道,“露娜,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明天我去找你好吗?”

露娜闻言立刻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儿吧?听你的声音好像也不太对劲。”

“没事儿,明天我去找你,我这边还有事先挂了哈。”陆星辰随后便挂了电话。

她抬眸看向了罹诀,心中明明有了答案,还是问道,“这个鉴定是大哥让你做的?”

罹诀点了点头,“还好我比较警觉,否则你是女孩的事儿就要暴露了。”

陆星辰苦笑了一声,“看来妈妈和大哥都知道了,他们是怕我难过所以才没有告诉我吧?而且他们已经找到了那个孩子。”

随后,陆星辰想起了那个据说跟自己很像的人。

她不解的问道,“那我跟那个男孩子有没有什么关系呢?”

罹诀回答道,“你们的DNA也有相似的部分,应该是亲属关系。”

陆星辰点了点头,“好了,我知道了。这次的事,谢谢你了,你应该知道怎么回复大哥了。”

“恩。”罹诀点了点头,他还是有些担心的陆星辰,“你没事儿吧?”

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我没事儿,其实我很幸福不是吗?虽然姜颜不是我的亲生妈妈,可是她很爱我,反倒是那个流落在外的儿子,不知道过得怎么样,这些年,我倒是抢了他的妈妈,抢了他的生活。”

罹诀想了想才说道,“我知道,你和姜颜之前的生活并不如意,你虽然享受了属于他的母爱,但是也替他承受了不少苦难,这一切都是天意,你不必自责。”

“恩。”陆星辰起身,“那我先回去了。等会我会给你发一份药方,你有时间好好研究一下,那个考核,你就算通过了!”

罹诀闻言有些着急的说道,“不行,考核我还得做,你知道,我帮你不是为了这个,这两件事也不能混为一谈。”

陆星辰有些赞赏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医院,脚下的步子有些虚浮,身上也似乎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她知道姜颜是心疼自己才瞒着自己,可是这不代表姜颜不惦记自己的孩子,她应该想办法见见那个孩子。

很快,陆星辰便想起了恶龙,她决定明天去找露娜,然后一起去恶龙家里看看,如果自己猜的没错,恶龙跟那个男孩肯定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