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回到公司不久,就给罹诀打了个电话,对方很快接通,他开门见山道,“我让你做的DNA亲子鉴定怎么样了?”

“结果明天能出来。”罹诀直接坦言道,随后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三个人到底是谁啊?你在调查谁?”

司徒绝闻言声音立刻冷了几分,警告道,“身为医者你应该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明天记得把结果发我手机里。”

说完,他便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罹诀也只好失望的挂了电话,随后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三个样本,以及刚刚送来的DNA检测结果。

司徒绝并没有说这三个人是谁,但是结果显示是一对母子和一个女孩。

他拿起三个样本中的一个,怎么看怎么觉得里面的头发像陆星辰的,而巧合的是,这个头发便是属于那个女孩。

难道司徒绝在调查陆星辰,而那个年长的女人是姜颜,陆星辰不是姜颜的女儿?那另一个男孩又是谁?

罹诀猜测司徒绝是在偷偷调查这件事,那么自己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陆星辰呢?如果这个结果真的是陆星辰的,那么她是女孩的事情就要暴露了,自己应该帮她吗?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立刻拿起电话给陆星辰拨了过去。

陆星辰很快接通,罹诀还是第一次主动给她打电话,她轻笑了一声,“怎么?药方研究出来了?”

“不是。”提到药方,罹诀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至今他还没有什么头绪,他又说道,“你能过来医院一趟吗?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儿要告诉你。”

陆星辰听得出罹诀声音里的严肃,便立刻答应了下来,然后打车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之后,她便直接去了罹诀的办公室。

罹诀直接把桌上的样本扔给了她,“你看看,这根头发是不是你的?”

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心中有些不安的拿起了桌上的样本袋,仔细将里面的头发拿出来,又取了一根自己的头发作对比,才回答道,“应该是,你从哪里弄来的?”

她心中的不安又强烈了几分,接着问道,“这头发用来干什么?”

罹诀的表情闪过一抹疼惜,轻轻叹了一口气才把鉴定文件递给了陆星辰,“你自己看吧。”

这个时候,他知道什么话用来安慰,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陆星辰看了一眼文件的封面,狐疑道,“DNA亲子鉴定?跟我有关?”

罹诀点了点头,有些担心的说道,“不然,你坐下来看。”

陆星辰没说话,想要打开文件的手却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脑海中忽然闪过很多画面,昨天夜里姜颜的失常表现、还有几天前大哥忽然提到自己跟姜颜不像……这一切似乎预示了一个呼之欲出的结果。

她抬头看了罹诀一眼,忽然苦笑了一声,“不可能,我不可能不是我妈的孩子,不可能。”

罹诀依旧是沉默,任谁对这种结果都无法接受。

陆星辰敛住笑容,她几乎已经判断出了结果,却还是双手颤动的打开了文件,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母子?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