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选秀比赛结束之后,陆星辰得了冠军,她之前的参赛视频也被节目组放了出来,这副好嗓子确实得到了很多公司的青睐。

最后司徒绝他们的出现,也揭露了陆星辰的另一层身份,星耀King组合的主唱。

这一次,众人终于相信星耀King组合并不是一时兴起,是真正存在,而且要进入娱乐圈的年轻偶像组合。

而陆星辰作为星耀King组合的队长,自然接到了很多经纪公司的签约邀请,其中就包括星河娱乐、天皇传媒等诸多大公司。

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顿时摇了摇头,她之前要创立娱乐公司的事儿,童华荣已经办妥了,这一次,她要给自己的公司签几个狠人。

司徒绝见陆星辰拒绝,顿时不解道,“不去星辰传媒?那你要去哪里?星河娱乐吗?”

一想到寒西意在星河娱乐,司徒绝就不想让陆星辰签那里。

陆星辰再次摇了摇头,“这次发来邀请的公司我都看了一遍,有个我很喜欢,我们签在那里吧!”

司徒绝皱了皱眉,“我们?你意思我们整个组合一起签另一个公司?你让我以艺人的身份,跟自己的公司抢资源?”

陆星辰闻言笑了笑,“对啊,敢不敢嘛?再说了,你也没有那么多时间赶通告吧,主要还是看我们的,我还是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做好艺人这件事。”

【哎呦呦,】喵喵又看不下去了,【你就说你想壮大自己的公司得了,还做好艺人这件事,绝少又要被套路了。】

果然,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真诚的表情,只好点了点头,“说吧,哪家公司?”

“星光阁。”陆星辰对于这个名字非常满意,其实这正是她在异空间里面所在的组织名字。

星光阁,以亿万星辰的名义,守护世界之光。

司徒绝听了也点了点头,“这名字倒是不错,只不过,我好像没听说过。”

他在建立星辰传媒的时候,曾经做过市场调查,好像确实没听过这么一家娱乐公司。

陆星辰暗道你当然没听过了,这公司创立不过几天的时间。

她笑了笑道,“这是一家新得娱乐公司,因此咱们去了,就是顶梁柱的身份,不需要跟任何人抢资源,你说多好。”

是因为这个?

司徒绝心想,如果签到星辰传媒,一样会给他们最好的资源,不过臭小子竟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那他也不便多说什么了。

“行,就按你说的来吧!记得跟君莫南他们打个招呼!”

“好。”陆星辰开心的应了下来,其实她还有个艺人可以签,那就是露娜,而是自己真的拿了冠军,露娜的秘密终于可以告诉自己了。

下午,司徒绝又回去了公司,陆星辰便立刻约了露娜来海边别墅玩。

露娜一听司徒绝不在,倒是也开心的答应了下来,不过她说,她之前跟恶龙约好了,所以可能要带着那个大傻个一起过来。

陆星辰倒也不讨厌恶龙,想到那个跟自己很像的人,她又让露娜最好把那个朋友也带过来,大家正好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