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想了想,便立刻拿出电话给陆星辰拨了过去。

这个时候,陆星辰已经到了最近的城区,她找了一个酒店将衣服换回来,然后将鬼医的皮衣和假发扔掉了。

电话响起,她马上接通,故作不解道,“喂?大哥,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司徒绝声音冷了几分,“你在哪儿?你知不知道鬼医来了?”

“鬼医姐姐?”陆星辰的声音多了几分惊讶,“这么快吗?我还在外面等她呢,这个姐姐还真是怪异。”

司徒绝无语,“你出去接人了?结果没接到?”

这个鬼医的行事作风也太奇怪了。

陆星辰继续演,“对啊,说好了我来接她,结果人影都没有看到,我现在就回去哈。”

陆星辰说着便挂了电话,吐了吐舌头,然后打了一辆车迅速回了海边别墅。

一回别墅,司徒绝就问起来,“怎么回事?你联系那个鬼医了没有?”

“联系了。”陆星辰说着就往楼上去,“鬼医姐姐说小恒的病没什么事儿,她先下三次针再看情况。”

说着,陆星辰还别有深意的说道,“鬼医姐姐说,咱们的人似乎不相信她的医术,但是看小恒懂事儿,她才愿意出手,如果下次再这样,就别怪她见死不救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就鬼医那个打扮,换成谁都会怀疑吧。

他想了想,又说道,“这几天小恒就住在这里吧,让鬼医来这里给他检查。”

正合陆星辰的意,她立刻点了点头。

进了房间,陆星辰看了看时间,准备给司徒恒将针拿下来,“鬼医姐姐说了,十点半就可以把针拿下来了,我来帮小恒拿。”

顿了顿,她还有些疼惜的说道,“鬼医姐姐还说咱们小恒真棒,是个勇敢坚强的孩子。”

司徒恒的身上此时已经疼得满是汗水,银针取下来之后,他赶紧自己的后背都已经疼得麻木了,也不敢动。

陆星辰又让女仆拿了热毛巾回来,小心的帮司徒恒擦了擦汗,柔声道,“小恒你的病很快就能治好了,你开心吗?”

“恩。”司徒恒开心的应了一声,“谢谢鬼医姐姐,谢谢陆星辰。”

司徒绝几步上前,帮司徒恒穿好衣服,同时摸了摸司徒恒的脉搏,他发现司徒恒的脉搏确实有力了一些,不像之前那么虚弱。

看来这鬼医真的很有两下子,只可惜自己没有见到。

“陆星辰,”他冷声道,“那次约好了鬼医,记得通知大哥一声,大哥也想见见这个厉害的家伙。”

陆星辰露出为难的表情,“大哥,你也看到了,鬼医姐姐实在是有些诡异,我想见她都有点困难,这个我无法保证。”

“没事儿。”司徒绝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如果有机会见到最好,见不到也没事儿。”

司徒恒收拾干净之后,便立刻昏昏欲睡了,司徒绝和陆星辰识趣的立刻,只留下女仆在旁边安静的候着。

出了房门,司徒绝想起了什么,关切的问道,“你比赛完了,应该签经纪公司了吧?怎么样?来星辰传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