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见状只感觉鼻子一酸,心疼的不像话,她也不再耽误,手上的动作很快,很快连下了九根针。

女仆看的在一边直掉眼泪,却不敢哭出声音,怕影响到鬼医。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司徒恒隐忍痛苦的声音,陆星辰在床边有些如坐针毡,她很想抱抱小家伙,但是又不敢有什么表示。

等了一会儿,陆星辰终于坐不下去了,起身道,“我还有事,这针等陆星辰回来,让她取下来就行,我先走了。”

女仆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鬼医,这个大夫也太不负责了吧?哪有这样弄了一半就要走的人?

可是,陆星辰已经往外走,带起一阵凌厉的风,让女仆根本不敢上前阻拦。

陆星辰一路走得很快,打算离开了别墅,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就将身上的行头取下来,然后回去陪着司徒恒。

在别墅外面停了一辆黑色超跑,这是陆星辰忍痛让童华荣给自己买的车,车上坐着她请来的司机。

一上车,陆星辰就吩咐司机开车,直接往最近的城区方向。

然而,车子刚开出别墅不远,陆星辰就看见迎面一辆豪车正风驰电掣的赶来,她神色一变,因为认出来那是司徒绝的车。

她暗暗庆幸,幸好自己提前走了,否则肯定跟司徒绝碰见了。

司徒绝在车上也看见了对面那辆拉风的黑色超跑,他看见副驾驶上坐着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艳丽女人,暗道这女人会是鬼医嘛?

这造型确实很鬼,但是跟医似乎挂不上边。

可海边别墅这一带,鲜少会有人过来,这女人也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儿吧?

他脑海中思索着,幽蓝色的眸子也一眨不眨的看向了那艳丽女人,随后脚下的车放慢了一点速度。

陆星辰注意到司徒绝的车有停下来的趋势,立刻吩咐身边的司机,“加快速度,不要停下来。”

司机得令,立刻一脚油门,两辆车立刻飞快的擦肩而过。

司徒绝原本想跟对方打个招呼,如此只好作罢,脚下的油门一踩,继续往别墅飞驰而去。

司徒绝回到别墅之后,就见女仆一脸哭痕的迎了出来,他立刻冷声道,“怎么了?陆星辰呢?”

女仆边哭边说道,“星辰少爷出去了,刚刚来了一个女人自称是鬼医,给小恒少爷看病了。”

“鬼医?”司徒绝立刻加快了脚步往楼上去,“穿着黑色皮衣的女人嘛?”

“恩。”女仆擦了擦眼泪,见司徒绝回来了,她的心也安定了几分,“刚刚才走,您回来应该看见她了吧!”

司徒绝没有说话,他大步进了房间,就见司徒恒脸色惨白的趴在床上,后背扎了九根银针。

司徒恒听到司徒绝回来的声音,立刻松开了嘴里的手帕,声音无力的打招呼,“大哥,你回来了。”

司徒绝眉头皱了皱,同时有些疼惜的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问女仆道,“鬼医怎么说?”

女仆如实回答道,“鬼医说是小问题,下三次针就可以。”

司徒绝的眉头皱的更深了,这个鬼医是真懂还是乱搞?三次针就能治好司徒恒,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