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小孩子的一般都是天马行空,但是女仆经常跟着司徒恒身边,也看过很多他画的画,司徒恒的画都很写实,而且他画人物的话,只会画身边认识的人。

女仆顿时不禁好奇的问道,“小恒少爷,你画的红眼睛小女孩是谁呀?”

司徒恒停下了手中的笔,认真的回答道,“这是木槿妹妹。”

“木槿妹妹?”女仆觉得很奇怪,她见过白木槿,那小女孩漂亮可爱,但是却没有红眼睛,于是她又问道,“木槿妹妹为什么是红眼睛呢?”

“那天我跟木槿妹妹一起玩,我见她的眼睛变成了红色,超级酷,所以我要画下来。”司徒恒说着,还是一脸向往的表情。

女仆却有些担心了,人的眼睛突然变成了红色,很可能是生病了,于是关切道,“后来呢?木槿妹妹的眼睛好了吗?”

“恩。”司徒恒点了点头,“就一会儿时间,只有我看见了,木槿妹妹照镜子的时候,就已经正常了。”

“那就好,那就好。”女仆这才放心。

两人又安静的待了一会儿,就听见楼下的门铃响了,女仆便说道,“小恒等着,我去开口。”

司徒恒也跟着爬起来,“我也去,应该是陆星辰回来了。”

于是,女仆抱起了司徒恒,两人一起下了楼,打开可视系统的一瞬间,却发现门口的人不是陆星辰,而是一个戴着墨镜的女子。

两人相视一眼,都有些警惕。

司徒恒率先开口问道,“姐姐你找谁?”

门口的女子听到声音,冲着可视系统道,“小朋友你好,我是鬼医,是陆星辰的朋友。”

女仆这才了然的点了点头,“原来是鬼医,陆星辰刚刚走的时候交代过了,应该是来给小恒看病的人。”

司徒恒眨着大大的眼睛,有些抵触的皱了皱眉,小声嘀咕道,“怎么给我看病的人不是罹诀?”

女仆这时候已经把门打开,两人一起向门口看去,顿时被惊艳的瞪大了眼睛。

来人是个高挑的美女,穿着一身黑色紧身皮衣,将魔鬼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分外的帅气、冷酷。

她脚上穿了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让原本就高挑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遥不可及,再加上黑色墨镜下露出的脸庞,是一种寒冰般的神情,让人感觉到浑身上下都是一种不可一世的高傲。

女子项上还带了一条黑钻石项链,此时散发出妖异的幽光,衬得白皙的皮肤在柔美中多了几分凌厉。

即使没有看见女人完整的脸,女仆和司徒恒还是很快得到了相同的结论,这是一个美的极为锋利的女人,可以杀人的那种。

女仆暗暗心惊,怪不得这女人叫鬼医,这气场,实在是一般人都不敢靠近。

其实,这女人就是陆星辰。

她没有率先开口说话,将自己塑造出来的冷酷怪才形象装到底,这样的话,到时候司徒绝问起来也不会多疑。

最重要的是,她怀疑,这海边别墅肯定有监视系统,因此她决不能露出一点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