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君莫南听到这话,再看陈天祥的一脸狰狞,顿时都明白这里面肯定有其他事情。

君莫南在一边冷冷的开口,“她把你怎么了?”

陈天祥眼中的怕,在这一刻全都变成了恨,他重重的喘了几口气,然后咬牙切齿道,“她……她把我变成了一个废人。”

“废人?”君莫南有些不解,陈天祥胳膊腿都好好的,废人是什么意思?

他打量了一下眼前颓废的男人,随后猛然想起了什么,不确定的试探道,“她该不会是废了你的命根子吧?”

陈天祥恨得眼睛都红了,“她怕我之后会娶妻生子,所以……这个女人就是个魔鬼,看着瘦瘦弱弱的一个人,竟然几下子就能制服我,你们说邪不邪门?”

陈天祥对于姜蓉的形容,让司徒绝一下子想起了陆星辰,同样是看起来很瘦弱的身体,却能轻松撂倒很多高手。

如此一来,这个姜蓉倒真是有些像陆星辰,但是这个手段……确实有些残忍了点。

她这么做,只会让陈天祥更恨、更厌恶路星眸。

之前,陈天祥因为对于姜蓉的恐惧,可能会假装对路星眸好一点,可是时间一长,如果姜蓉彻底消失了,那么陈天祥只会变本加厉的折磨路星眸。

司徒绝觉得,或许一开始姜蓉并没有想彻底放弃路星眸,只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让她消失了。

显然这个陈天祥能提供的信息也只有这么多了。

司徒绝起身冲君莫南道,“人送去戒毒所吧,我回家一趟,罹诀来给小恒看病,我回去看看。”

陈天祥一听要送自己去戒毒所,顿时不乐意的大喊了起来,“你们放过我吧,我不要去戒毒所,那里不是人待得地方。”

君莫南冷哼了一声,“你还知道自己是个人吗?进去好好解毒,出来好好生活。”

其实,这个陈天祥也挺倒霉,如果没遇到姜蓉,没有被割掉命根子,他应该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过着普通的生活吧。

司徒绝出了房间,才对君莫南说,“吩咐戒毒所那边,等陈天祥出来了,多给他点钱。”

“好。”君莫南点了点头,陆星辰的身世,一直是他跟司徒绝在调查,所以有事司徒绝基本都会叫上他。

司徒绝便出了酒店,上了车之后,他第一时间给罹诀打了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罹诀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了?不会是小恒的身体出问题了吧?”

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怎么?你没去海边别墅?”

罹诀听得一头雾水,“去海边别墅?干什么?我在医院啊!”

司徒绝没有多问什么,立刻挂了电话,他隐隐意识到什么,立刻启动了车子,往海边别墅飞驰而去。

与此同时,在海边别墅,司徒恒乖乖的趴在床上画画,陆星辰还没有回来,女仆在一边安静的陪着。

女仆看着司徒恒的画,只见那是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可爱女孩,奇怪的是,这个小女孩的眼睛竟然是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