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鬼医小姐,”女仆等了半天,对方也不说话,只好盯着对方强大的气场率先开口,“星辰少爷刚刚出去了,你要等他回来再……”

“不用了。”陆星辰冷冷的开口,声音也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她跟我打招呼了,我给人看完病就走,病人是你?”

说着,她低下头,看向了女仆怀中抱着的司徒恒。

司徒恒吓得一激灵,竟然有些害怕的往女仆怀里缩了缩,点了点头,“鬼医姐姐你好。”

陆星辰憋住笑,司徒恒这个小鬼连司徒绝都不怕,竟然被自己吓到了,看来自己伪装的很成功。

她清了清嗓子道,“去孩子卧室吧。”

“好。”女仆抱着司徒恒赶紧在前面带路,直接去了二楼的卧室,然后将司徒恒放在了床上,赶紧把床上的画和画笔收了起来。

陆星辰依旧带着墨镜,冲女仆冷冷道,“你在旁边候着,有需要我会叫你,不要乱走,不要乱开口,明白了吗?”

“好,好。”女仆吓得冷汗直流,这鬼医的气场跟司徒绝不分上下,实在是太恐怖了。

本来她还想去跟司徒绝打个电话,可是见鬼医这么说,她也不敢多说什么,只好乖乖等在旁边。

陆星辰坐在床边,将双指放在了司徒恒的小手腕上,其实她之前已经替司徒恒摸过脉,这时候不过是做做样子。

然后,她就注意到,司徒恒躺在那,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显然小东西真的很害怕,也可能是紧张,怕病治不了。

陆星辰摸了一会儿,便干脆利落的开口道,“不是什么大问题。”

此话一出,司徒恒的眼睛陡然亮了几分,一脸的不敢相信,女仆也是吓了一跳。

司徒恒从小见过多少大夫,哪一个不是摇着头说治不了,这个鬼医竟然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是鬼医不懂?还是鬼医真的太厉害了?

陆星辰取出自己的针,冷声道,“小朋友,你的病需要下针,而且是三次,你害怕吗?”

司徒恒立刻摇了摇头,只要能治好自己的病,别说是下针,就是手术他也不害怕。

对于每天被死亡恐惧笼罩的人,也只有死亡,才是他们唯一的恐惧了。

陆星辰就知道会是这样,她有些心疼的捏了捏司徒恒的脸蛋,“小家伙,够勇敢!”

随后,陆星辰又觉得这个行为不符合自己炫酷的人设,又赶紧将手收了回来,余光却见司徒恒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

陆星辰暗暗后悔,感觉这个小鬼头聪明的不像话,自己这样搞不好要露馅了。

她忙咳了一声,将针盒打开,然后取出了冰魄银针,冲司徒恒冷声道,“小朋友,你趴着,今天要在背上下针。”

“等下。”女仆看见那手指那么长的针,顿时有些害怕了,如果治不好司徒恒,反而治坏了,她可担不了这个责任,“鬼医,您看能不能等家里的大人回来再下针,我一个下人实在是有些害怕。”

她犹豫了一下,又说道,“鬼医,不是我不相信您的医术,而是我就是个普通的仆人,小恒还是个孩子,下针这种事我们俩可不敢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