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天祥立刻点了点头,紧张无措的搓了搓手,看着面前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帝都第一大少,不知道对方怎么会找上自己。

司徒绝微微颔首,这陈天祥双眼深凹,双眼无精打采,头发凌乱,一身的恶臭,让他有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猜测。

“你吸毒?”他忽然冷声开口问道。

陈天祥吓得一下子从座位上滑下去,跌坐在地,声音颤抖道,“绝少,绝少,我……我也是被别人骗了,我正在戒,正在戒。”

男人显然被吓傻了,吸毒这种事儿,司徒绝又不是警察,怎么会管?

司徒绝也是冷哼了一声,戒毒?骗鬼呢?一想到路星眸是跟着这么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他心情也莫名有些烦躁。

“你认识路星眸吗?”他直截了当的开口,只想赶紧问完话,然后把人送去戒毒所。

陈天祥楞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对方会提起路星眸,随后眼珠子转了转,试探道,“绝少,你怎么会认识星眸?”

路星眸被送到了那种地方,司徒绝会认识?难道是路星眸爬了司徒绝的床,那岂不是走大运了?

他如此想着,原本无精打采的眸子也渐渐亮起一抹贪婪的光芒。

司徒绝迅速皱了一下眉头,君莫南在旁边上前,一脚将陈天祥踹倒了。

“好好回答问题,别做那些春秋大梦,收回你那些龌蹉想法。”

陈天祥忙抱着头,哆哆嗦嗦的回答道,“是是是,我认识路星眸,他是我之前收养的小孩。”

“为什么会收养路星眸?”司徒绝看过眼前男人的档案,对方收留路星眸的时候还没有结婚,一个单身汉突然去孤儿院收养孩子,未免太奇怪。

陈天祥想了想才说道,“没什么,就是喜欢孩子,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君莫南上去又是一脚,“骗鬼呢,好好说,妈的,再胡扯打的你妈不认。”

“好,好,我说实话。”陈天祥心中真是日了狗了,但是也不敢再隐瞒,反正当初那个女人也消失好久了,“当时,有个女人找到我,给了我钱,让我去领养路星眸。”

司徒绝和君莫南闻言立刻相视一眼,心中都想到了一个人,姜蓉。

司徒绝又问道,“那女人叫什么名字?跟你说了什么?”

陈天祥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只是说给我钱,让我去领养一个孩子,把那个孩子照顾好。”

“给了你多少钱?”司徒绝冷声问道,随后他拿出了手机,找了一张姜蓉的照片递了过去,这是他好不容易从姜颜那要来的,“是这个女人嘛?”

“是是是。”陈天祥看了那照片一眼,立刻有些害怕的缩了缩,又颤抖的说道,“她给了我三十万。”

三十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姜蓉既然有这么多钱,为什么不自己养孩子,为什么送到了孤儿院,还找人收养孩子……后来孤儿院失火,只是巧合吗?

而且,司徒绝明显的感觉到,这个陈天祥似乎很害怕姜蓉,他冷声道,“你很怕姜蓉,为什么?”

“这女人是个魔鬼。”陈天祥忽然大喊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