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漂亮姐姐?”司徒恒眨了眨萌萌哒的眼睛,下一秒就甜甜的说道,“比你还要漂亮的姐姐吗?”

陆星辰认真的想了一下,自己的女装应该算是比自己漂亮吧?于是,她毫不犹豫的点头,“恩,比我还漂亮,怎么样?想见吗?”

结果,只见司徒恒小嘴巴一撅,转身就走了,嫩嫩的声音清脆的传来,“比陆星辰还漂亮?根本不可能,不要骗小恒了。”

陆星辰真是哭笑不得,原来自己在司徒恒眼里已经成为最漂亮的人了,那等会儿他看见女装的自己,会是什么反应呢?

陆星辰想到这儿,有些坏心眼的笑了笑,转身对女仆说道,“你看着小恒少爷,我出去一下,对了,我今天约了鬼医来给小恒看病,如果她来了,你帮我招待好。”

“鬼医?”女仆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找人给小恒少爷看病是不是要告诉绝少一声?”

“不用了。”陆星辰赶紧叮嘱女仆道,“我已经跟绝少打过招呼了,你不用再告诉他了,知道了吗?”

女仆点了点头,“好,那我知道了。”

陆星辰看着女仆的样子,确认对方真的不会告诉司徒绝了,这才放心的离开了。

陆星辰前脚走,司徒恒后脚就从楼上下来了,疑惑道,“陆星辰呢?我想跟她一起去海边看看。”

女仆忙上前说道,“现在不可以哦,星辰少爷说出去一下,他还说等会儿会有医生来给小恒看病,小恒不能随便跑哦。”

“医生?看病?”司徒恒眨了眨大眼睛,一脸的不情愿,“是罹诀叔叔吗?那好吧,我回房间玩。”

司徒恒虽然不愿意看病,但是却很乖,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病已经让所有人担心了,他不能再不听话。

他回到楼上之后,想了想便给司徒绝打了电话,很快司徒绝便接通了。

“大哥,”司徒恒的声音可爱极了,“是你让罹诀叔叔过来给我看病吗?”

司徒绝愣了一下,“没有啊?怎么了?”

“没什么。”司徒恒也觉得奇怪,如果是司徒绝安排的应该会提前告诉他,他只好说,“好像是陆星辰说一会儿罹诀叔叔会来给我看病。”

“哦,那小恒要乖,看病一定要配合,不然可能会让你回去医院住。”司徒绝也觉得奇怪,猜测可能是自己离开之后,罹诀往家里打电话了。

“小恒知道了,小恒一定乖。”司徒恒抱着电话,一脸小大人的认真。

“恩。”司徒绝倒是一点不担心,因为司徒恒现在不但听自己的话,也很听陆星辰的话,随后他又问道,“陆星辰在干嘛?”

“他好像有事出去了,应该很快就回来。要他给大哥回电话吗?”

“不用了。”其实司徒绝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想听听陆星辰的声音,“那大哥挂电话了,晚上见!”

“大哥工作加油,晚上见。”司徒恒说着便挂了电话,自己在床上开始安静的画画了。

司徒绝放下电话,冲对面坐着的陌生男人冷声道,“你是陈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