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夜无梦,第二天,陆星辰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水灵灵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一瞬间她就清醒了过来。

然而,一清醒过来,她就后悔了,十分想要继续假装睡着,可是眨着大眼睛的司徒恒显然已经知道自己醒了。

陆星辰只好尴尬的笑了笑,为什么中间隔着司徒恒,她的胳膊腿还是会飞到司徒绝身上,她真的好无奈。

“早上好,小恒。”陆星辰有些心虚的把自己的胳膊腿拿回来,见司徒绝也睁开了眼睛,她只好红着脸道,“早上好,大哥。”

这一晚上,显然司徒恒睡得神清气爽,见陆星辰将胳膊腿拿走,自己终于重获自由,这才坐起来,开心的说道,“哇,跟大哥和陆星辰睡在一起,就好像跟爸爸妈妈睡在一起一样。”

我擦!

这小鬼找打是不是!

陆星辰红着脸,恨恨的看着司徒恒,表示自己不会接这个话题。

可显然,某人却完全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司徒绝好整以暇的支起脑袋,声音带着几分笑意,故意问道,“爸爸妈妈?那小恒觉得,我跟陆星辰谁是爸爸?谁是妈妈呢?”

“当然大哥是爸爸了。”司徒恒非常给面子,还哄陆星辰道,“陆星辰,你个子矮一点,身形也小一点,就委屈一下,当妈妈好了!”

“谁要给你当妈妈!”陆星辰一脸不爽的爬起床,然后微微用力的敲了一下司徒恒的小脑袋,“你给我等着。”

说完,便咬着牙进了盥洗室,准备洗漱了。

司徒恒忙冲着司徒绝吐了吐小舌头,“不好,陆星辰生气了。”

“没有。”司徒绝的心情简直太好了,他一把将司徒恒抱起来,还举高高道,“陆星辰才没有这么小气,小恒不用在意。”

说完还跟小恒玩了起来。

司徒恒被司徒绝抱着,仿佛坐过山车一样整个身子起起伏伏,他笑的非常开心。

陆星辰在盥洗室里听着外面一大一小开心的笑声,脸又黑了几分,这两货绝对是故意气自己,太可恨了。

她收拾妥当,才出了盥洗室,直接下楼去吃饭了。

司徒绝早上做了简单的早餐,司徒恒早就乖乖等在了桌边,看到陆星辰还开心的打招呼,“陆星辰快过来,大哥做了好吃的。”

“来了。”陆星辰看到司徒绝做的早饭,顿时什么不爽都被抛到了脑后。

吃饭的时候,陆星辰还故意问了司徒绝今天的行程,确定司徒绝今天确实要去公司,才自告奋勇要跟司徒恒一起留在海边别墅,等到晚上再跟司徒绝一起回家。

司徒恒对这里充满了好奇,立刻表示自己非常愿意。

司徒绝还是有点不放心,但是眼前的两只一副祈求的表情,他只好同意,但还是给家里专门照顾小恒的仆人打了电话,让她过来帮忙。

陆星辰也没有反对,多一个人也总比回家那么多人看着自己强,她决定今天就帮司徒恒下针。

很快,仆人过来了,三个人一起送走了司徒绝。

陆星辰开心的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别有深意道,“小恒想不想见一个漂亮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