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看旁边的兄弟俩折腾够了,顿时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大哥还真喜欢司徒恒,连自己的醋都是,完全是一个小大孩。

“晚安了。”司徒绝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幼稚,忙不好意思的关了床头灯,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了。

陆星辰笑了笑,准备进入仙医空间,她马上就能拿到冰魄银针,就得抓紧帮司徒恒治疗了。

司徒家别墅那边,人多眼杂,她怕不小心暴露了身份。

陆星辰立刻进入了仙医空间,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冰魄银针。

喵喵很快将冰魄银针兑换好,顿时功德值被消耗了一万点,还剩下不到一千点。

陆星辰的手中便立刻出现了一个精致的冰蓝色盒子,她有些激动的打开盒子,果然里面放着九枚针。

这冰魄银针很特别,细看之下如头发丝一般细的冰丝一样,长短不一,柔软不一,每三个一组。

陆星辰取出坚硬度最强的三枚短针,这将会是她未来的武器,可以让她所向睥睨的利器。

陆星辰视若珍宝的看了看几枚银针,最后才满意的将盒子盖上,然后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接下来解锁的商品是什么?”她记得喵喵说过,空间升级之后,商品必须是买了一样才能解锁第二样。

喵喵听到陆星辰终于问这个问题了,得意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仙医空间升级之后,可以自主选择药品方向了,我帮主人选了娱乐圈模式。】

“娱乐圈模式?”陆星辰有点懵了,这仙医空间竟然这么厉害,还能选择药物的生产方向,她更加好奇第二种商品了。

【主人,仙医空间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呢!瞧好吧!】喵喵说着,直接把第二个商品的介绍给了陆星辰。

陆星辰定睛一看,第二件商品竟然是演技提升颗粒,而且药品后面有个备注一级。

喵喵很快明白了陆星辰的疑惑,【二级空间的药品也可以升级,升级之后,药品的功效会有很大提升。】

陆星辰这才了然的点了点头,“这演技提升颗粒需要多少功德值?升级药品又需要多少功德值?”

【购买演技提升颗粒,需要5000功德值,第一次升级需要功德值,第二次升级需要功德值。】

“靠!”陆星辰简直又要控制不住的骂人了,二级空间里面的东西真的太贵了,贵的她有些头疼。

不过,她进入娱乐圈之后,最好是影视歌多向发展,这样才能有更大的影响力,拿到更多功德值。

这样一来,对她这种野路子出身的家伙,演技提升就显得很重要了,这药也算是贴心。

“好,我知道了。”陆星辰又喝了点灵泉,想到了什么又问道,“喵喵,你说我有没有可能回到原来的时空?仙医空间既然这么强大,这件事它有办法吗?”

喵喵颇为神秘的说道,【主人,我只能告诉你,仙医空间的强大远超过你的想象,你只管拿到更多功德值便是。】

好吧,还搞神秘。

陆星辰只好闪身出了空间,见司徒绝和司徒恒在身边已经睡着了,她有些幸福的勾了勾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