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司徒绝和陆星辰就把司徒恒带回了海边别墅,君莫南他们则各回各家了。

回到别墅之后,已经晚上十点了,司徒恒早就在车上睡着了,一直被司徒绝抱着。

司徒绝有些犯愁,在海边别墅也没有佣人,司徒恒晚上不能自己睡一个房间,难道三个人要挤在一起吗?

他如此想着,便见陆星辰也正好看了过来,显然是在问他司徒恒睡在哪里。

司徒绝只好勉强的说道,“小恒只能跟咱们睡在一起,否则我也不放心。”

“大哥,其实你俩睡在一个房间就好,我可以去之前他们住的房间。”

君莫南他们来玩得时候,也收拾了几个房间,陆星辰觉得自己完全没必要跟那两个哥俩挤在一起。

“不行。”司徒绝直接冷声拒绝了,先不说他不想跟陆星辰分开,就是那些房间君莫南他们睡过,就不能让陆星辰再去睡。

“别墨迹了,就睡在一起吧,床那么大,也不差这么一个小东西。”说着,他就抱着司徒恒往二楼走去。

陆星辰没有办法,也只好跟了上去。

进了房间之后,司徒绝便把司徒恒放在了床中间,没办法,总不能让司徒恒睡在边上,否则半夜掉下去就坏了。

陆星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司徒恒睡在中间,她和司徒绝睡在两边,这浓浓的一家三口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司徒绝可能也想到了这一层,耳朵不经意的红了一层,闷声道,“你去洗澡吧,我去其他房间洗,早点休息,明天我得去公司。”

“好。”陆星辰乖乖应了下来,等司徒绝走了,她才去洗了澡,然后又习惯性的将束胸紧了几分,才出来躺回了床上。

【主人,你这样简直暴殄天物,你就不怕把自己的勒成了小馒头。】

陆星辰无语,原主这个身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都十八岁了,女孩子应该基本停止发育了,可原主却仿佛蒸馒头一样,大起来没完没了,她每天藏得都很困难。

【炫耀,赤裸裸的炫耀!】喵喵表示不服,不羡慕,【胸大有什么用,爽的又不是自己。】

陆星辰汗,感觉自己的三观每天都要被这个破猫震碎几次。

她躺在床上,就见司徒恒睡得十分香甜,似乎感应到身边躺了人,小家伙哼哼唧唧的往自己身边凑了凑,然后亲昵的抓住了她的袖子。

实在是可爱的不像话。

就这个时候,司徒绝回来了,看见司徒恒树懒一样扒着陆星辰,顿时有些不爽,一伸手直接让人捞了回来。

司徒恒虽然在睡觉,但是相比之下,他显然更喜欢陆星辰,被捞回来了,还不死心的想要往陆星辰身边爬。

司徒绝羡慕的不行,天知道他多想变成司徒恒,也爬到陆星辰身边,但是他变不了,因为也不会让司徒恒得逞。

这一次捞回来之后,司徒绝直接用胳膊将司徒恒圈在了自己身边,司徒恒尝试了几次爬不走,只好哼哼了几声,然后就老实的睡在了司徒绝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