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颜看到陆星辰眼泪就有些止不住,她觉得该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又怕自己会真的失去这个孩子,左右纠结,难受的不行。

“星辰啊,妈妈真的很幸运,能有你这么个好孩子,那你呢?你是不是很嫌弃妈妈?妈妈太笨了,总是照顾不好你。”

陆星辰皱了皱眉,“妈,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喝多了,怎么又开始说这些胡话了?”

姜颜却仿佛置若罔闻,接着说道,“如果可以换一个妈妈,你愿意吗?”

“妈!”陆星辰彻底无语了,“别说傻话了,如果没有你这个妈妈,我哪去找那么好的大哥,还有小恒那么可爱的弟弟,还爸爸这么好的后爹呢。”

姜颜眨了眨眼睛,脑袋有些不清楚,想了想又哭了起来,“他们都好,就是妈妈不好,你还是不喜欢妈妈对不对?”

服了!

其实以前姜颜也总会很自责,经常说自己照顾不好陆星辰,可是自从嫁进了司徒家之后,她却再也没有说过。

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难不成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否则姜颜干嘛又开始这么敏感?

现在姜颜喝了酒,她也问不出什么,只好抱了抱妈妈,柔声道,“对于我来说,最幸运的事儿,就是有你这么一个妈妈,所以呢,妈妈不要再自责了知道吗?”

姜颜闻言愣了一下,觉得内心更自责了,自己这么自私想要把不属于自己的孩子占为己有,实在是太不是东西了。

不行,她要把真相告诉陆星辰,给陆星辰一个选择的机会。

“孩子,你听我说,其实我不是……”

“好了。”司徒绝忽然出声打断了姜颜的话,“妈,你真的喝多了,还开始胡言乱语了,爸,你送妈回去吧!”

“哦,好。”司徒厉赶紧起身将姜颜扶了起来,“小颜,咱们先回家吧,让这些年轻人玩儿。”

姜颜被司徒绝那么一吼,其实也清醒了几分,点了点头,又冲陆星辰道,“那妈妈先回去了,你们好好玩,早点回家。”

司徒恒见状也吭哧吭哧的从座位上往下爬,准备跟着二老一起回家。

陆星辰却忽然想起了什么,忙出声组织道,“小恒,你今天跟我们去海边别墅吧,那里特别好玩。”

“真的?我可以去吗?”司徒恒立刻征求的目光看向了司徒绝。

陆星辰忙对司徒绝使了个眼色。

司徒绝只好答应了下来,“好,去那边住一天,明天再回去。”

司徒恒立刻高兴的欢呼了起来。

陆星辰又冲司徒厉道,“爸,我妈妈心情好像不太好,你回去好好跟她聊聊,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

司徒厉也是一脸愁容,自从那天看完陆星辰的复赛之后,姜颜的心情就一直不好,问她什么她也不说,他其实早就担心死了。

但是,偏偏姜颜和司徒绝都提醒过,别跟陆星辰提起,别让陆星辰担心,所以他才一直什么都没说。

“好,星辰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你们继续吧!我们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