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等人的表演完美结束,结果已经不言而喻,四个人有说有笑的下了台。

评委席上,李立新看着一边一直紧握拳头的寒西意,摇了摇头,“这小家伙还真是一鸣惊人,星河娱乐这次的算盘打错了,没想到这次的选手竟然有这么一个狠角色。”

说着,他还伸手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其实你也不用太在意,也有可能是安排好的,陆星辰早就知道绝少会出现才拒绝你,反正不管是你还是绝少他们,都会帮他拿到第一。”

“滚!”寒西意从唇间挤出这么一个字,冰冷而恐怖,他实在是接受不了,什么叫知道绝少会出现,就拒绝自己,自己就真的比不上司徒绝吗?

他不服,他无法接受,在陆星辰生命中,先出现的人明明是自己,司徒绝算什么?

他一定会把陆星辰抢回来,一定会!

陆星辰跟着司徒绝他们回到后台,立刻有些好奇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早就知道要请帮唱嘉宾了吗?”

君莫南摇了摇头,“恐怕不会比你早,我们也是看到第三轮比赛开始才知道需要帮唱嘉宾。”

他说到这儿,顿了顿看了一眼司徒绝,又接着说道,“幸好你没有接受寒西意的帮助,否则……某人可能会气的把这里夷为平地。”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怎么可能?我大哥才没有那么粗暴。”

“会。”一提到寒西意,司徒绝的脸色就冷了几分,迎着陆星辰惊讶的目光冷冷道,“如果你接受了他的帮助,我就算是被所有人谴责,也一定会让星河娱乐消失。”

闻言,几个人都是一惊,司徒绝眼中的占有欲已经毫不掩饰,童战的眉头皱了皱,心中有些不安。

陆星辰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好了,大哥,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寒西意,咱们不提他了。”

司徒绝眼中的占有欲,同样让她有些不安,她越来越觉的,马代回来之后,司徒绝真的变了,可是究竟是哪里变了呢?

比赛继续,陆星辰在后台等着,司徒绝他们则回去观众席了,很快到了颁奖环节。

不出意外,果然是寒西意跟陆星辰颁发冠军奖品,一份价值两百万的广告合同和一个精美的水晶奖杯。

陆星辰看了一眼,广告合同的甲方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沐浴液品牌,难道自己要去拍沐浴液广告吗?

她光是想想都觉得浑身不自在,索性将注意力收了回来。

“恭喜你。”寒西意真诚的说道,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因为他清楚,现在再多表现出关心,只会惹来陆星辰的厌烦。

陆星辰倒是惊讶于寒西意的识趣,随后又又说了一些鼓舞人心的话,直到喵喵说功德值够一万了,她才停止。

功德值够了,她终于可以拿到冰魄银针,司徒恒的病也有希望了。

比赛结束之后,所有人一起去孟园吃了饭,除了陆星辰,其他人都喝了点酒,显然大家非常高兴。

特别是姜颜,她似乎喝得有点多,拉着陆星辰一直絮絮叨叨说个不停,但是说的话,陆星辰却觉得有些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