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还是第一次见陆星辰哭,上次姜颜他们遇到那么大的危险,臭小子都坚强的一滴眼泪没掉,这个时候竟然哭了……

司徒绝自责的无以复加,他觉得陆星辰肯定委屈死了,立刻大步走了过去,伸出手直接将人揽在怀里。

他把话筒放在旁边,压低声音在陆星辰耳边道,“别哭了,臭小子,是大哥做的不好,别哭了,大哥受不了。”

说着,他还情难自禁的在陆星辰的头发上,亲吻了几口。

整个录制大厅的人都傻眼了。

这什么情况?

陆星辰不但不是没有家世背景的小喽啰,还跟帝都第一大少关系亲密?这翻转也太惊悚了吧?

君莫南看着舞台中间的两人,不禁也有些感动,司徒绝是真的很爱陆星辰,而陆星辰那个傻瓜,恐怕不知不觉也早就爱上了司徒绝。

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美好的能让所有人都动容。

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自觉自己有些没出息了,忙擦了擦眼泪,抬起头冲司徒绝笑道,“我才不是委屈的想哭,只是觉得……大哥太帅了。”

“哦。”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看来是被我帅哭了,怎么办?这么帅,大哥也是很有压力啊!”

“噗嗤!”看着司徒绝顶着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开玩笑,陆星辰忍不住笑了出来,一瞬间心头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

如果自己可以跟大哥在一起一辈子就好了,大哥的宠爱一辈子都属于自己,不要分给任何人。

这种想法一出现,陆星辰自己也吓了一跳,这也太自私了,自己怎么能这样?

她忽然有些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小姑子跟未来大嫂的关系不好,任谁有了一个非常疼自己的哥哥,都会觉得嫂子是第三者插足了吧。

她可不能成为那么不懂事的人。

“喂,”君莫南听着耳边的旋律不停,很快又到了高chao部分,不禁出言提醒道,“把歌唱完咱们下台去聊啊,大家等着呢!”

“没事儿,我们可以等。”观众席上的众人,不约而同的喊道,毕竟他们想见司徒绝本人一面,根本就是比见明星都难。

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司徒绝这个人气,真的让人自叹不如,她转过头看了君莫南和童战一眼,大家有默契的点了点头。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四个人一起完美的完成了演唱,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结局不言而喻。

陆星辰拿着话筒站在了舞台最前面,“这首歌,献给我们的母亲,也献给所有在背后支持我们的亲人,她们是我们这一生最大的后盾,也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随后,她看着坐在舞台最前面的姜颜,大声道,“妈妈,我爱你!”

姜颜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激动地红了眼眶,此时听到陆星辰的大胆表白,她更是哭得不能自已。

她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或许事情的真相,应该告诉陆星辰。

自己不会放弃这个孩子,但是或许陆星辰也想知道自己的亲妈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