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观众席上的众人听到这番话,顿时都有些感慨万千,他们明白,请帮唱嘉宾需要的是家世,陆星辰请不到很可能是因为他平凡的出身。

他这一次失败,不是因为他不行,只是因为……他的出身可能差了点,对于这一切,他非但没有怨天尤人,甚至还扬言要坚持下去,这种精神才是对梦想最起码的尊重,实在是让人佩服。

京华一中的同学,更是被陆星辰的话感动的落了泪,率先开始鼓掌,并大声道,“陆星辰,我们相信你,我们支持你!”

陆星辰听到同学们的声音,顿时招了招手,随后又问道,“喵喵,怎么样了?你怎么哑巴了?难道功德值一点不涨吗?”

【不是。】喵喵的声音竟然有些激动,【主人,功德值已经8000多了,你刚刚的讲话真的太感人了,喵喵也深受感染,暗下决心一定要摘下绝少这颗属于喵喵的星辰。】

陆星辰刚开始还挺高兴,可是听到最后只剩下无语了,她摇了摇头,看来剩下的功德值只能再想办法了。

她又将注意力放到耳边的前奏上,很快发现,节目组真的太有意思了,临场换歌肯定是想坑自己,结果竟然换了一首beyond的《真的爱你》,这可难不倒自己。

随着前奏结束,陆星辰拿起话筒刚唱了一个音节,就听见耳边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声音,非常熟悉的声音。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总是啰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陆星辰有些不敢相信的回头看去,只见童战拿着话筒,身穿黑色西装,一步一步走上了舞台,面带浅笑的看着自己。

一瞬间,陆星辰感觉亲切的不像话,眼圈有些控制不住的红了红。

观众席上的众人,更是短暂的惊讶之后,立刻陷入了忘我的疯狂中。

很快,第二个声音响起。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远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终可报答”

君莫南也穿着黑色西装上了台,眼中是春风化雨般的笑意,唱完了还有些调皮的冲陆星辰眨了眨眼睛。

陆星辰的鼻子有些控制不住的酸了,目光有些期待的看着舞台入口处,她知道这一切肯定是司徒绝精心安排。

一早上到刚才,她遭遇了这么多不平等待遇,都没有任何的怨言,她知道这个世界的法则就是这样。

可是到了这个时候,看到大哥以这种从天而降的办法,帮了自己,让她不禁的心头一软,仿佛无尽的委屈涌上了心头。

【妈蛋,太感人了。】喵喵感动的在地上打滚,【这么好的绝少,到底去哪儿找?】

台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所有人都疯狂了一样。

陆星辰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舞台入口处,当终于看到那抹再熟悉不过的高大身影时,她终于有些控制不住,一激动竟然落了泪。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司徒绝一边唱着歌,一边看着陆星辰,当发现那个臭小子竟然掉眼泪了,心头猛然一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