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看着陆星辰的紫瞳多了几分从未有过的紧张,他知道陆星辰犹豫的时间越长,自己被拒绝的可能性就越大。

“谢谢你。”陆星辰终于开口了,清澈的目光从寒西意的手上移开,看向了寒西意的紫瞳,“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言外之意,我也不想帮你。

这一句话,仿佛一颗炸弹一样,直接将所有人都炸傻了。

观众席上的众人一脸懵逼,实在是想不出陆星辰拒绝的理由。

而后台,林森紧张的神经终于得以放松,同时冷笑了一声,再次有些得意的看向其他选手。

其他选手更是摸不到头脑。

“什么情况?我没听错吧?陆星辰拒绝了?拒绝了新人王寒西意?”

“不懂啊,他是打算弃权了吗?这人的脑回路也是有些奇怪,这种天赐的机会,我们求都求不来,他竟然拒绝了?”

而舞台上,寒西意脸上受伤的表情一闪而过,继而又不死心的说道,“陆星辰,你真的要拒绝吗?我没有别的意思,我现在已经站在这里,如果你拒绝了,岂不是辜负了我的好意?”

陆星辰闻言再次抬眸看了过去,“你这是道德绑架?”

“不是。”寒西意看到陆星辰比刚刚更冷的眼神,顿时整颗心都坠了下去,只好道,“算了,我真的……只是想帮你,既然你不愿意,那你就……加油吧!”

说完,冲陆星辰扯出一个苦笑,然后再次戴上了墨镜,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观众席上的寒西意的粉丝有些生气了,心道这个陆星辰太不知好歹了。

自以为是的以为靠自己就能赢吗?寒西意既然这么看重他,肯定之前的比赛也帮了他,他还真以为自己很厉害呢?

主持人也是被舞台上的峰回路转的剧情搞蒙了,后台提醒才猛然回过神,直接宣布道,“既然陆星辰拒绝了帮唱嘉宾,那么就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陆星辰拿着话筒,几步走到了舞台前面,可能自己要拿不到好的名次了,那么有些话可能现在就得说了。

她耳边响起前奏,结果发现根本不是自己提供的那首演唱曲目,苦笑了一声,这节目组真是变态到了极点。

如此一来,话就更要说了。

“今天能参加这个比赛我真的很高兴。”她悦耳的声音通过了话筒传出来,又通过电视机镜头,传到了千家万户观看比赛的人耳朵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它很遥不可及,就想天边的星辰一样,但是每次看到那颗星辰,我们都很想把它摘下来吧!”

观众席上的众人,渐渐沉默了下来,显然对陆星辰要说的话产生了兴趣。

陆星辰此时也是说的心里话,她笑了笑道,“可能这次比赛我的结局,大家都能猜到了,我可能无法拿到理想的名次,也不能如愿实现一个精彩的开始。”

她顿了顿,笑得更灿烂,“但是我依旧很高兴,因此我知道这次比赛的每一个环节,我都用尽了全力,即使失败了,我也没有任何遗憾。我可以对着我的那颗星辰说,下一次,我一定把你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