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持人愣了一下,后台不是说陆星辰拒绝了节目组提供的帮唱嘉宾吗?这是怎么回事?

她尴尬的笑了笑,冲着观众席解释道,“我实在是太想听7号选手的表演了,竟然把这个环节忘了,那么,下面有请7号选手的帮唱嘉宾。”

说着还有些好奇的看向了舞台的入口。

结果就听见陆星辰又笑了笑,“哦,对了,我忘记了,我没有帮唱嘉宾。”

主持人更加尴尬了,她觉得陆星辰这根本就是在让节目组难堪,果然如王导所说,这个小家伙并不好惹。

其实,节目组最后选中了林森,也是王导的主意,他觉得陆星辰太恃才傲物了,而且根本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星河娱乐根本控制不了这个人。

但是当时王导也说了,陆星辰是个人才,如果经过这件事,他还能坚持唱歌,学的收敛一点,他将来肯定会红透半边天。

只是现在还不行,这块璞玉还需要一些打磨。

主持人现在对于王导的话,不禁更加赞同,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王导看人的眼光真的没得说。

此时,观众席上的众人,听到陆星辰的话,顿时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显然他们不明白陆星辰为什么没有帮唱嘉宾,同时也有些着急和失望,没有帮唱嘉宾,陆星辰岂不是要变成倒数的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坐在评委席一句话没说过的寒西意,突然站了起来,“谁说你没有帮唱嘉宾?”

一句话,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去,台下的粉丝更是发出了激情的尖叫声。

主持人也傻眼了,后台的工作人员也傻眼了,这个寒西意怎么回事?不是说拒绝当帮唱嘉宾吗?现在怎么主动跳出来了?

陆星辰则是拿着话筒,目光打量的看着寒西意,这个家伙一而再再而三的帮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寒西意大步走到陆星辰跟前,微微颔首道,“怎么样?7号选手,我来给你当帮唱嘉宾可以吗?”

他说着便摘了墨镜,露出一双纯粹的紫瞳,台下再次爆发出激烈的尖叫声,可见他的影响力之大。

随后,寒西意伸出自己的右手,意思很明显,只要陆星辰握住了他的手,就算是同意了他当帮唱嘉宾。

后台的林森气的脸都白了,其他选手也都是惊讶不已。

“这个陆星辰不简单啊,新人王寒西意主动给他当帮唱嘉宾,他肯定是第一了。”

“对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刚刚李丽那样对他,我还以为他要完蛋了,现在看来,节目组还是小看了人家。”

“不过,他得冠军我服气,他确实唱的好,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众人一边议论着一边看向了另一边的林森,眼中的不屑和幸灾乐祸毫不掩饰。

舞台上,寒西意因为陆星辰的犹豫更加紧张了,他有些担心的低声道,“你放心,我没有别的意思,这个比赛对你不公平,我只是看不惯他们,我帮你拿了冠军,也帮我提升了影响力,咱们一箭双雕,谁也不欠谁。”

他已经把话说得如此疏离,就是害怕陆星辰会拒绝。